創作內容

10 GP

【新書介紹】幸運時刻!

作者:淺倉賢政│幸運時刻│2011-01-30 00:40:22│巴幣:2│人氣:1366
幸 運 時 刻 !

  外神雅人是全日本最倒楣的高中生,同時也是窮到極點的「五元」術師。某天,稱為吉兒的美少女來到了他身邊。她身著奇裝異服,自稱為福神,宣稱要使雅人得到幸福。但在尚未找到「幸運關鍵字」的情況下,功夫還不到家的吉兒竟使雅人終日陷入不幸的深淵。即使如此,雅人仍然積極、善良,將吉兒當成小貓(?)般照顧。被雅人吸引的吉兒、主動接近的學園第一美少女,以及被這兩人和騷靈團團包圍的雅人之間,將引起什麼樣的軒然大波?

 
目前封面都是吉兒 = = 
 

老實說我想要涼子啦!!(打滾)

角色介紹:

外神雅人:
全日本最不幸、最窮困潦倒的高中生,同時也是聚有強大靈力的「五元」術師,雖然靈能力強大,但是因為「五元」術師需要用到五元硬幣作為施法的媒介,導致每次工作完畢後都會因為用錢施法過而窮困潦倒,生活一點都沒有改善,但是個性善良的他,卻也因此吸引了全校第一的美少女的注意,和一名自稱是福神的神明的庇佑。

吉兒:
原本是瘟神,剛剛轉職成新手福神,因為不懂得生活常識和男女之情(?),反而有時害得雅人更加得倒楣(笑),目前和雅人同居中!!

二之宮涼子:
全校第一美少女,和雅人窮困潦倒相反,還是個千金小姐,但是個性溫柔體貼,絲毫沒有大小姐的嬌生慣養,而且還是個巨乳XD,是目前雅人暗戀的對象,同樣的涼子也似乎頗為在意雅人(和吉兒)。

薩蒙˙時二郎:
雅人就讀高中的校長,同時也算是他的監護人,因為知曉雅人的能力,時常派些除靈的工作給他,身為男人得穿著似乎很有品味,但是個性上卻像個Gay~


有沢老師繼「犬神!」之後的最新力作:

  有沢老師的第一部長篇作品「犬神!」,是當今公認的一部變態巨作,裡面充滿了不堪入目的變態;主角當眾被趴光衣服裸奔;奇怪的肌肉兄貴;24小時暴露下體的魔導師;腐女最愛的男男妄想劇。

  但是儘管小說中充滿了許多變態元素,但是「犬神!」卻也充滿了熱情與正義,當然色情和變態也是有的(汗),除了腐女的男男妄想劇之外,男女真摯的戀愛刻畫也是十分到位,而寫出這樣一部出色小說的作家,自然而然,他的後續作品,我自然是十分期待,而有沢老師另一部作品叫做「甜蜜陣線」,似乎是完全走向熱戀路線,因此,身為變態老師的書迷,我也曾經一度考慮過這一本,但是最後還是選擇了和「犬神!」是同一世界觀的「幸運時刻!」。

  當然,這一部目前除了幾位個性詭異的人(如校長)之外,目前還沒有出現變態,或是相關的變態事蹟,不過主角倒是幾次誤闖女子更衣室不小心就飽覽了少女春光之類的,以至於「幸運時刻!」和「犬神!」目前似乎除了犬神中提到的靈能調查局和靈的搜查官之外還沒有其它的連結點,這是目前我所看到的內容。說老實話自然是有點小失望嚕。畢竟我可是衝著犬神少女的威光才收來的。

後勢看漲!?:

  當然,每個好作品自然而然要有好的鋪陳和伏筆,有沢老師對於「幸運時刻!」的鋪陳仍然可以從一些細處發掘其用心,老實說當時「犬神!」也沒有一開始就有非常吸引人的故事,但是隨著劇情不斷發展,「犬神!」也越來越溫馨和爆笑,有沢老師對於戀愛的幸福和甜蜜也非常善於描寫,最後讓人無法不看,所以對於有相同的世界觀,甚至是和犬神中位主角活在同一世界的「幸運時刻!」,我實在無法不認為,這會是一部後勢看漲的好作品!

席諾風幸運的評分:

劇情爆笑:♥♥♥♥
千金小姐:♥♥♥♥♥
角色設定:♥♥♥♥
變態事蹟:♥♥♥
作品創意:♥♥♥♥

總評:4.0顆心!後勢看漲,有望在完結後的心得拿下4.5顆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203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幸運時刻

留言共 8 篇留言

絕倫逸群
GOOD~

01-30 01:06

淺倉賢政
謝謝~

真得好久沒寫文了~

最近研究所超忙滴~01-30 01:18
菈雨 道格奇
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雪之華(遊戲)相關的書

01-30 01:35

淺倉賢政
有人說吉兒有點像守護月天的誰........

此乃不負責任推薦XD01-30 09:30
哈哈小熊
原來是漫畫

01-30 13:27

淺倉賢政
是輕小說........(頭暈)01-30 14:32
不營養大雞排-Snow
能吸引正妹注意~那一切都值得啦

01-30 17:14

淺倉賢政
但是有"小朋友"加持也是會有正妹的.......

不要窮成這樣來吸引XDXD01-30 18:30
路西法
我有空再看吧=w=

01-31 13:44

淺倉賢政
強烈建議犬神優先~
01-31 23:51
希爾維婭
恩 果然不是我的菜 雖然我喜歡我妹系列的作品

02-07 16:44

淺倉賢政
不要傲嬌了~

這就是你的菜~

你是本格派蘿莉控~02-07 21:11

01-01 08:00

淺倉賢政
比犬神好多了~

犬神後宮達11隻犬神少女+兩個人類02-08 00:04
阿鈞
幸運還是不幸
感覺蠻複雜蠻矛盾的...

02-23 17:16

淺倉賢政
原本這個就是很模糊的定義~

且看作者詮釋吧~XD02-23 2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JohnLacke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瘋子開寶箱】信長之野望... 後一篇:【心得】秋之回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