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復仇龍騎士 2 -封印之紅 背德之黑-

作者:竹本犬良│復仇龍騎士 2 -封印之紅 背德之黑-│2010-06-23 00:17:44│巴幣:0│人氣:1943
雷大哥你不是藍色的嗎?!!(看副標以為是黑的)還超不像龍的!!(真的挺不像的)orz
-當某狼終於玩完新手訓練,看到座騎龍時的感想(不過後來還是玩空中戰玩的很開心XD)
 
以下劇透處在下會盡量反白,如有漏網之魚敬請見諒orz
 
 
-背景-
紅龍自願成為"女神"(詳情請看在下一代的心得= =在下懶得重打了orz)之後的事
為一代的18年後(接一代A結局...天空終於是藍的了),在守護封印(為了能更加封住一代最後成為"女神"的紅龍的該死追加物,會讓紅龍更加痛苦)的"封印騎士團"統治之下,大家貌似過著和平的生活,不過其實這個組織弊端一堆,大家民不聊生,一代中被"神"所迷惑的人還被迫成為貢獻給"封印"的祭品,就在身為騎士團一員的主角因某次任務見到女主,聽到女主對現狀的批判後,對騎士團的做法也產生了疑問...
 
-依然只有男主女主的角色介紹= =-
-男主(諾威)-
有點弱氣的男主,可以說有兩個養父(龍和人類)被已故的養父(人類)教育成一位不錯的騎士(還是說劍士= =?看他地上戰都沒騎馬的),作為騎士團的一員騎的卻是爸爸(龍Legna)orz
(劇透-->)其實是前代中的兄控妹+熱戀兄控妹之男+Legna的血的融合體,所以在某些時候眼睛會變細(龍眼?)+身後發光+可以飛上天,被Legna(後期攤牌的時候)稱為"新人類",Legna聲稱撫育他是為了讓他帶領龍族反抗從前打敗龍族的神,登上最高位,不過弱氣男本人沒這種野心= =
-Legna雷格納(主角的養父(龍)+座騎)-
只要佔在高台上Legna就會自動飛過來,地上戰叫聲"Legna"牠也會飛過來,跳下懸崖時叫聲"Legna"牠還是飛過來比小黃還便利= =
一付大叔口氣+略為隨心所欲的感覺的藍龍,必要時會鼓勵主角,不過其實是...
(劇透-->)為一代熱戀兄控妹之男的契約黑龍(一代時為敵人,不過貌似是因為被"神"操縱的關係?),在故事中會隨著死去眾龍留下的"血之記憶"(類似的東西...)而變化型態(其中之一就是黑龍,那時候性格變的很奇怪,並跟主角攤牌),自稱撫育主角是為了把他推上帶領龍對抗神的寶座,並在主角表明無此野心後跟主角大打出手(一週目結局),最終型態為藍龍+超奇怪的角+雙腳抓著的石版(不確定)
在下的猜測-18年父子情就這樣說翻臉就翻臉?別鬧了,在下認為要不是預言石版和有著眾龍族期待的血之記憶,老雷也不會跟小諾翻臉吧,牠最後一戰前還不斷的對主角進行說服,最後一戰時老雷和小諾一邊打一邊聊小諾兒時的事,音樂還用中島小姐的<一個人>...,三週目那飛空而去的龍之影可以算是在下的慰藉吧= =
-女主(Mana瑪娜...其實就是一代被神控制的小女孩)
為了拯救水深火熱中的大眾而四處遊走的女性,對封印騎士團的作為深感不滿,想要解開造成大眾痛苦的"封印"
(劇透-->)前作的A結局後被Caim帶著進行贖罪之旅,在凱大哥不注意時偷刺了他的一隻眼並跌落懸崖,這時失去了記憶,在了解大眾的痛苦後決定解救他們,不過沒想到這個舉動是帶往"世界終焉"的過程,因為在被封印所施加的痛苦+不能與Caim的溝通之下紅龍終於瘋了,這時就算把封印破壞也只會讓被釋放出的紅龍四處破壞(不過其實就算他們不做凱大哥依舊會毀了這些封印就是了= =)
 
-心得-
戰鬥方面流暢,主要角色的每個武器都能進行連續技和魔法,加上翻滾防禦或擊退就能應付大部分的事態(不過其實也就這幾招的應用= =,所以應該說是"全部"= =?),地上戰中還可以叫Legna出來放大招或吐火球(看著小怪逃走真有喜感= =)
地圖方面是從大地圖中選擇地區進行,練功也一樣,買東西也是,不用怕迷路XD,主線有時會有一些要動頭腦的地方,或者一些不能硬砍的小王(當然Lv撐高就可以克服這些事= =),算是很有變化的玩法(不過大多時間還是要硬砍過去= =a)
劇情方面,沒玩過一代的也算可以入手,不過有些事情要玩過一代才知道,尤其是傳說中的一代True End(在下就是為了這個跑去找一代的遊戲片= =),結局不像一代是選擇性而是週目性,不過在下認為三週目大概才是True End吧(假如沒續作的話),偏偏難度會隨著週目提升,在下就只好陷在練功地獄中了orz(其實是因為一週目忘了拿銀蝶,後來只好狂練這把超難練的武器orz)
 
某狼的亂七八糟語orz(有透...嗎= =?算有吧)
1.不管是同伴還是天空還是劇情還是天空還是結局還是天空都比前作明亮多了(萬歲)
2.Legna果然是笨蛋父親啊...(最後一句話:你(男主)真是個笨蛋 就跟你的"父親"一樣(大概是這樣= =))
3.因為先玩二代所以對女主是Mana沒啥意見(你什麼背景也不知道能有啥意見= =),不過貌似一堆人不喜歡?(在下是覺得青梅竹馬也挺可憐的就是了)
4.二代玩完後聽片尾曲的無歌詞版+有歌詞版,這真是...(不過在下哭不出來orz)
5.玩完一代再去找二代中的"一代True End"來看...中島小姐的<一個人>真是配得太讓人飆淚了(不過在下還是哭不出來...在下的淚線就這麼厚嗎= =)
6.雖說中文名是"復仇龍騎士"但卻跟"復仇"沒啥關係呢...不過因為一代挺適合這個名字,可憐的二代只能承襲了= =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9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復仇龍騎士 2 -封印之紅 背德之黑-|

留言共 1 篇留言

假柏斯
好久不見了 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cf

12-06 16: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olfhun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俠盜銀河... 後一篇:【心得】龍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