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TOW RM2】微笑的女孩(2)

作者:瀨葉│2011-01-28 23:14:50│巴幣:0│人氣:618
2. 克蕾雅(給我們鼓勵的人)
 
 
 她最令我驚訝的一點,是平常充滿傲氣的冰之精靈雪爾西絲,會在她面前低下頭。
 
 所以,我馬上就知道,她跟別人不一樣。
 雪爾西絲說,她是「降臨者」,是世界樹所差遣來的使者,她的責任就是使這個世界復甦。
 
 ……可是,當我面對她,我卻並不覺得她跟常人有什麼不同。
 
 我跟在維格身後登上邦艾爾提亞號,跟船長打過招呼,在船艙裡安頓下來。我有些不安,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畢竟我不像維格、不像尤金或馬歐,也不是雅妮,我既不會戰鬥、對於治療傷患也是一竅不通,雖然說願意為這艘船盡一份力,可是,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幫上什麼忙。
 在我說話之前,或許她先看出了我的不安。她對我微微一笑,似乎是要我不用太擔心。
 沒過多久,我就找到了自己可以出力的地方。我發現自己可以在廚房裡幫帕妮爾的忙。
 
 她出任務到黏菌巢的時候,會帶新鮮的蘑菇回來。去珊瑚森林的時候,會帶香料回來。連潛水下去海底遺跡,都會撈上魚跟海產物回來。維格說懷念家鄉的水果,她就邀維格陪她去加雷特村子附近的森林,然後採了好多水果回來。
 每次當她把食材送來廚房放在桌上給我跟帕妮爾、還有莉莉絲,聽到我們道謝的時候,都會露出非常可愛的笑容。有一點點羞赧、可是又很開心的那種微笑。
 她不常講話,跟維格一樣。可是,有些人會偷偷來跟我說他們覺得維格不易親近,卻從沒有人提起過無法跟她交談。
 「什麼事都可以跟艾兒凱特說」,大家都是這麼講的。
 「艾兒凱特都不會露出不耐煩的樣子,也不會囉哩八嗦地提一堆沒用的建議,總之跟她講就對了」,柴斯達講這句話的時候被亞雀用掃把柄狠狠地敲頭,但亞雀也承認他的話沒錯。
 什麼煩惱都可以告訴她。
 只要有她在,大家的困難似乎就都可以自然而然地迎刃而解。
 不過,好像沒有人說那是因為她是「降臨者」的關係。好像大家都沒有那麼迷信。
 向來實際的小鈴說,那是因為她總是保持冷靜,所以大家在她面前,可以整理自己的思緒,找到解決困難的方法。
 手腳動得比腦筋快的史坦跟里德認為,最大的煩惱要解決麻煩的怪物,因此有實力高強的她在,當然就不用擔心。
 敏特則說,那是因為她的微笑、跟她的光,給了我們鼓勵跟往前看的力量。
 沒有跟她上戰場的我,對於大家的意見,其實也並不是那麼瞭解,但我覺得尤金、雅妮、馬歐應該可以體會。
 維格一定也是的。不然的話,他不會去向她吐露只有我知道的困擾。我要他去的,我覺得她可以解決他的煩惱。
 
 
 廚房的大門在我面前打開,維格大踏步走進來,筆直走到我的面前。她跟在後面,停在廚房的門口。
 「…………給妳。」
 維格猶豫了好幾秒之後,只吐出這兩個字,然後就把一個小紙包遞給我。我把紙包打開,片片淡紅色的花瓣飄落於我的掌心和地面上。
 「你們去了獄門洞?」
 這種淡紅色的花只有獄門洞才有。雅妮跟我形容過獄門洞,我很想看看那種花長什麼樣子,維格必定是記在心上了。
 維格用頷首回答我的問題,但艾兒凱特回答的卻是我另外一個問題。她的答案,不是言語,而是微笑。我在她臉上看到她慣有的,那種溫柔的、具有鼓勵性質的笑容。
 「維格!」
 「什……什麼事,克蕾雅?」
 維格自己是說不出口的,不過,因為有她在,所以我知道事情一定是這樣。
 
 
 「你學會魔神劍了?恭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94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界傳奇 閃耀神話 2 世界傳奇 光明神話 2Tales of The World Radiant Mythology 2

留言共 1 篇留言

韶雩
這篇好甜啊,
維格跟克蕾雅真的好登對,而且默契超強,
讓我想到遊戲中的自由對話,大家問克蕾雅不會有溝通困難的狀況嗎?XDDDD

01-29 17: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y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啊啊,慘了我(抱頭)... 後一篇:[達人專欄] 【TOW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