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SP]金色琴弦3(八木沢雪広)

作者:小里│2011-01-27 21:41:43│巴幣:0│人氣:538
 
看到了女主角身邊出現了完美主夫(誤)

同時他的認真其實會突然讓我訝然。
雖然女主角可能也有些不對,也許很多包含的原因……只是你為了之後這種理由低落,實在讓我太……

不知道到底有什麼魄力的部長,讓火積相當尊重他。
看起來很斯文,不腹黑,很老實,非常認真,但是有時候突然展現的爆發,好像在特地的情況之下。
雖然看起來很無趣,實際上這個人其實對女主角滿細心的,為了能夠讓女主角好好練習,所以會替女主角準備麥茶、點心之類消暑。

雖然本來要帶領自己的學笑得道優勝,可是卻在第一場輸給了星奏。
同時也在自己的不足的狀況下,希望明年的明年,自己畢業後,剩下的人能夠提高實力下次在努力。
只是不免在自己的高中生涯最後一年有了遺憾在,所以將最後的寄託放在女主角身上。
認為星奏以及女主角的實力能夠得到一路拿上優勝。

所以在女主角有什麼音樂上得煩惱時,也歡迎女主角過來請教自己。
之後在停留在橫濱這段時間,難得在這裡的停留,所以打算觀光,後來也來讓女主角來擔任導遊工作。
不過卻讓兩個人之間的互動被二ア拍了下來當作證據,也正好在那一天,部長很認真的要女主角好好努力,卻因為氣氛太過可疑,讓二ア的出現還有照片,讓部長明白自己最近太過和女主角接近,給人帶麻煩,然後臉紅的樣子超可愛。

像是意識到男未婚、女未嫁這樣。
不過之後的反應太過認真,讓二ア覺得很無趣,以為可以看見這正人君子其他的反應。

之後女主角與部長的衝擊劇情,後來女主角也喜歡上跟部長在一起的時間。
雖然部長總是給女主角感覺就是非常溫柔,很好的人。
甚至有一會兒一起吃午餐,部長問女主角要不要吃,一人分一半這樣,讓女主角覺得害羞。
後來見到一對情侶過來,也跟著說要分一半的話,非常LOVE LOVE 讓部長意識到什麼,所以女主角才害羞的。
結果自己的臉又火紅起來,希望女主角不要亂想,自己沒有其他的意思,可是自己現在需要冷靜這樣XD

對不起,你臉紅的樣子突然覺得有種美人的錯感(捂臉)

也許因為總總的相處過程,所以女主角後來為了能夠和部長在一起的時間,甚至忽視到自家部長律的簡訊討論。
結果響也在宿舍見到女主角,才讓部長知道女主角竟然為了玩樂,而不顧重要的比賽討論。
後來部長認為跟著自己玩樂很沒有意義之類,女主角卻說這不是無意義的事情,結果部長將這些責任怪罪在自己身上。

所以部長心情低落,不能邀約午餐邀約。
不果在這劇情部長有兇到就是,很嚴厲這樣,所以遇到音樂上得事情,他終究有不一樣的面對。
同時自己對於女主角跟星奏上也有很大的期許在,所以不希望女主角忽視比賽,可是我覺得這劇情好大經小怪就是……

然後為了和好,不需要在音樂素質上多增加『楽しげに』並且完成度80以上在雪広所在場所演奏。
之後可以從女主角的音樂上得知她的心情,自己在旋律中扶現出和女主角在一起的種種……

所以事情真的沒有嚴重要暴力(瞪)

後來的結局,部長也有告白就是。
坦白說後來追的角色因為CG只有三張,劇情其實普普。
可能因為一次追四個的緣故,所以我很忙碌(妳去死),非常多采多姿。
要是怕個人劇情太平淡,歡迎用劈腿方式,保證有不一樣的真實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85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色琴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m21350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P]金色琴弦3(七... 後一篇:[PSP]金色のコルダ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