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SP]金色琴弦3(七海宗介)

作者:小里│2011-01-27 21:39:58│巴幣:0│人氣:563


這路線其實滿可愛的。

女主角從與七海的邂逅,就是阻止了七海做傻事,並不是自殺,而是阻止七海丟掉重要的樂器。
所以劇情一路上,女主角成為七海很重要的心靈老師。


因為總是逃避、沒有自信,所以七海總是很路人。
其實是個很認真,仰慕著天宮靜還有冥加的好孩子,其實對音樂方面上有點才能,所以才能天音的特優生。
和悠人曾經是中學同校,悠人曾經也要七海來到星奏就讀,所以那時候的七海也很猶豫。
天音也因為跟一般學校不同,不需要學費,後來七海似乎也有備選上,然後無意間聽見了冥加的音樂,才決定入天音。

然後非常崇拜的冥加跟靜,跟女主角熟悉後,常常會在女主角面前提起冥加忘我起來。

七海的路線後來會提到在冥加路線出現的很像吸毒同學的喬段,就是被換下來,由七海擔任。
因為被選上所以七海覺得不可思議,總是認為這是運氣的關係,就跟自己當初入學的情況一樣。
始終不願意有自信認為這是自己的實力。

這時候女主角當然會告訴七海說,七海的音聲很好,這是他的實力所以才有今天這樣的成就。
也為了答謝女主角當初第一次見面的搭救,所以七海特地邀請女主角來自家開的中華料理請吃飯,父母親相當熱情,也說自從認識女主角後,總是回家會提起女主角的事情,女主角真的是自己的救命恩人。

總是這麼善良,對他這麼有耐心,每當遇上和音樂有關的事情,女主角擁有不敗的精神,其實也相當是可敬的對象。
七海甚至懷疑這樣的自己,到底能不能成為冥加和靜的幫手,會不會扯後腿之類……
所以一次、二次七海的自卑心,又讓自己想要中途逃走,卻總是想到女主角,用簡訊告訴女主角自己的害怕。

所以女主角總是在這時候會出現七海的面前給他鼓勵、力量。
即使之後卻是敵對的學校,七海明知道不可以見面……
說好之後要靠著自己的力量,不要在依賴著女主角。
畢竟自己也想要為了天音、冥加和靜贏得音樂優勝,想要贏過女主角的心情,對著女主角這樣吼著。
因為自己遇上的狀況,自己不敢與冥加和天靜商量,被自己否定技巧的一切,可是始終不敢主動提出自己的意見。

煩躁,卻沒有勇氣,自我逃避,之後練習出來的音卻不美妙。
女主角注意到了,終於忍不住打破不見面的約定,要他試著和對方溝通。
但是七海認為,自己的話對方不見得會聽。
還沒有做的事情,就已經否定一切,雖然之後七海還是有跟女主角道歉自己突然發脾氣,最終還是沒有去努力。

直到總決賽的這天,眼看著結束第一場比賽,七海終於在第二場比賽前鼓起勇氣提出自己的意見。
他明白在逃避下去,比賽就會輸,後來冥加也終究答應,照著七海的意見去做。
終於也讓整場比賽的氣氛有了不一樣的改變,即使如此比賽還是輸給了星奏(這不是廢話嗎 哈哈哈)。

但是卻也讓七海總算靠著自己的力量走出了第一步。
讓他明白很多過去自己推翻得事實。
我想冥加和靜也感受到七海的改變,不再畏魏縮縮的。

同時,對於女主角,七海對著女主角的告白,雖然也很有勇氣。
不過反應太過高亢,女主角都覺得不好意思的起來XDD
只是這樣子的模樣,七海也有可愛的地方,但是總算有了成長。

所以女主角終究還是扮演了聖母的角色。

另外去看煙火的時候,說有好地點……結果跑去了墳墓(默)


↓ 很高亢的告白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85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色琴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m21350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P]金色琴弦3(水... 後一篇:[PSP]金色琴弦3(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