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SP]金色琴弦3(土岐蓬生)

作者:小里│2011-01-27 21:37:04│巴幣:0│人氣:608

這男人好美型,雖然那個眼鏡我認為是多餘的(指)
不過我相當無視,把眼鏡當作隱形的……起初也不習慣他說話的腔調。

所以真的有句話說真的好:「習慣果然是個可怕的東西。」

但是神南二人組一出場相當華麗。
別說因為東金一句話的存在,讓女主角相當在意,可能比冥加對女主角的怨恨,還要更加在意。
而且兩個即使是高中生,不過家世背景不錯。
年長一般高三年紀的蓬生,甚至還將車送到橫濱來,所以蓬生的路線,女主角簡直就像麻雀變鳳凰一樣。

本來我是不打算要走他的路線。
因為朋友告訴我,蓬生美人的路線,一直不知道他在憂鬱什麼……
而是一出場的憂鬱,並不是夏天要結束,因為喜歡上女主角,要分別的那種憂鬱哦。
其實不知道是不是伏筆之類?

即使……蓬生因為比一般高三生年長一歲,因為小時候身體不好,所以要留級一年這樣。
這點在他生日那天,晚上偷偷帶著女主角去夜晚的遊樂園時,有做明天的約定,因為年滿二十歲了所以可以飲酒。
特別提到自己年長的事。

漸漸的蓬生開始在意起女主角。
也理所當然會想要將女主角的才能帶去神南去,雖然明白女主角不可能真的去,但是自己的私心,也和女主角提起。
如果女主角能夠來神南學院,即使夏天結束,他們還能夠繼續在一起,不需要分離。
沒有想到女主角竟然也說『好想過去』,蓬生苦笑著說不可以這麼說,否則他會認真的。

結果從一開始調戲的小綿羊的大野狼,到最後變成被小綿羊給吃得死死。
而和蓬生的劇情,其實一直被當作公主一樣。
至少蓬生真的屬於貴公子,懂得浪漫,雖然很慵懶,煙火祭典躲在宿舍這裡,和女主角享受兩人世界,也會在宿舍庭院中看流星,甚至帶著女主角開車去看螢火蟲,甚至自己的生日,要女主角從宿舍房間的窗口用手電燈引起她的注意,要她跳窗戶下來,自己替他準備了女鞋,隨時可以出發。

蓬生就像會讓女孩子做場真正變成公主的夢。
嘴巴很甜,雖然總是以為他對女主角只是開玩笑,也一開始女主角反應總是害羞的被捉弄。
即使何時開始兩個人從一開始也變成了認真?

當然注意到蓬生總是憂鬱的神情。
直到後來能夠解釋蓬生對女主角認真了,最後一場的比賽星奏即將要與天音勝負了。
同時也代表夏天真的要結束了。

即使如此,蓬生也並沒有因為即將要分離,而去希望女主角能夠離開橫濱看著他走。
直到後來星奏拿到的優勝。
女主角為了蓬生離開了舞會會場,蓬生拿出一張車票給了她。
這是一張隨時能夠讓他們見面的車票,要是想見面的話,就過來吧。

因為喜歡上妳,所以不能夠勉強。

這算是成熟男人的魅力嗎(19歲比其他人大)
結果即使蓬生的劇情憂鬱的莫名其妙……但是蓬生的浪漫還是掃到我點了XDDDD

另外在新的劇情中有段大家一起吃西瓜的CG
蓬生似乎口味很重,在西瓜上撒上了鹽巴,認為這樣才能夠吃出西瓜的甜味。
結果東金瞪著蓬生的手說:「這樣是很好,可是你不覺得你撒太多了嗎?」

原來蓬生吃重口味啊XDDDDD(這不是重點好嗎)
所以黯榮快點出續作吧!

結果結局的分隔兩地想來其實也滿痛苦的…我想真正的GD大概是星奏學園和天音學院的小子們吧(嘖)


珠玉結局,好喜歡 好喜歡 好喜歡蓬生………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85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色琴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m21350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P]金色琴弦3(東... 後一篇:[PSP]金色琴弦3(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