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蘿黛的後宮玩具PV公佈 確定今年春番(3月)+心得人物簡介

作者:行雲│蘿黛的後宮玩具│2011-01-27 10:01:30│巴幣:2│人氣:2404
PV公佈
 
PV特別也只公佈蘿黛跟明日葉的CV分別為釘宮 理惠&田村 ゆかり
看來角川真了解大家喜歡什麼(淚
 

 
作品名:蘿黛的後宮玩具、ロッテのおもちゃ!
 
類型:奇幻、喜劇

漫畫:葉賀ユイ

出版社:角川(台) 角川書店(日)

出版狀況:台/4集 日/5集
 
 
簡介&心得
 
塔原直哉今年23歲,但已是為單親家庭的爸爸,在一次找工作的途中因算命師的關係,竟然變成妖魔界公主的後宮候補?直哉究竟要如何勝任這份後宮的工作呢?
 
這本由於是葉賀ユイ(笨蛋、測驗、招換獸的插畫家)所畫的第一本單行本,雖然書名有後宮但卻沒疑似沒後宮的漫畫..。內容雖然偏向日常有趣的生活漫畫且劇情以單向進行,不過其故事架構卻很大,角色們之間的關係,有著前所未有的複雜程度,同時也在第一集埋有很多伏筆,相信之後面劇情會有個交代才是(這類的劇情之後如果沒處理好的話很容易成為雷..希望能平安才是XD)。
 
人物
 
亞斯塔蘿黛・尤各瓦爾
尤各瓦爾國的第一公主,是位要以吸收男性精氣來活命的夢魔族後裔,父親在年幼時病逝現在和母親分居中。雖然要靠吸收男性精氣來活命,但是她確異常討厭男性(尚未成年因此還沒有吸取男性精氣的必要性。)
 
塔原 直哉
12歲時有了小孩,現今在人界時與10歲獨生女兩人同住,原本擁有服務業的工作,但想找一份薪資更高的職務,後來在路上被偶爾遭遇的占卜師介紹下,進入了公主的後宮最後並成為候補,之後與女兒明日葉一起搬進妖魔界公主行館居住。過去有過不可思議的遭遇和不為人知的過去。
 
塔原 明日葉
塔原直哉的獨生女,不喜歡穿內褲且時不時就沒穿內褲跑到外面去,個性活潑好動、不居小節且直話直說,很容易和別人打成一遍,但一旦有人說父親的壞話時就會非常生氣,似乎有喜歡親人的傾向,為蘿黛第一個同年齡的朋友。
 
茱蒂
蘿黛官邸中的女官長,屬古妖魔族,37歲,官邸中大大小小的事幾乎都是由她負責,同時也是介紹直哉來到魔界的人。
 
艾爾芙蕾妲
官邸中女僕長,年22歲,是稀少種族中的乳牛魔族,在公主小時候擔任公主的奶媽 。
 
葛莉謝爾妲・雷金哈特
王國親衛師團第2特務親衛隊「公主女衛隊」隊長,年僅17歲,階級為少校,剛開始時對直哉充滿著敵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80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蘿黛的後宮玩具|釘宮 理惠|田村 ゆかり|這樣的配音|沒問題嗎?|大丈夫 萌大乃!|這梗快被玩到爛了..|新房昭之|還好他這次是協力|不然劇情會很有趣..(看向魔蔥

留言共 9 篇留言

朱い月
後宮動畫?

01-27 10:59

行雲
目前倒是看不太出來..
01-27 11:09
謎樣少年
除了CV以外其他都沒興趣...

01-27 12:52

行雲
這次本來就在打cv01-29 22:51
Q肥
看來要為了田村來去看這部~

01-27 18:47

行雲
魔法少女or妹音是吧[e22]01-29 22:51
Yuzuki Mayu
請問一下我想知道角色們的一人稱 謝謝

01-27 22:17

行雲
指這種?
亞斯塔蘿黛・尤各瓦爾 - 蘿黛
塔原 直哉 - 直哉
塔原 明日葉 - 明日葉
茱蒂 - 沒變..
艾爾芙蕾妲 - 芙蕾妲
葛莉謝爾妲・雷金哈特 - 謝爾妲01-29 22:57
Yuzuki Mayu
不是耶
是角色日文的一人稱 私 僕 俺

01-29 23:37

行雲
喔 了了 不過我看是台版 好像沒有特別強調到這些就是了01-30 10:15
Yuzuki Mayu
嗯嗯還是謝謝大大嘍~~

01-30 14:17

行雲
嗯@"@
02-01 09:29
Mɢ「咚咚島真好玩」
等到時候出來再看看

02-02 14:07

行雲
有cv保證(!?02-02 16:26
小柯
[e39]賢者動畫 http://ff11-photo.gamers-online.net/joyfulyy/img/86093_1.gif

02-07 17:49

行雲
0.002-14 09:30
吐司
漫畫有動畫畫當然大好[e38]

02-08 11:46

行雲
不過也會令人擔心 如果導不好了話[e21]
02-14 09: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OGER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S動漫遊戲卡-禁書II... 後一篇:NICO紅了四天(2/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