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捏)媽媽是同班同學第三集簡單心得

作者:素月樓│媽媽是同班同學│2011-01-26 13:04:40│巴幣:2│人氣:1233
這部漫畫的主軸故事,就是高中生如月遼因為母親去世而跟父親兩人生活,父親曾經提過會再婚。
但意想不到的是,父親再婚的對象,居然是遼的同班同學─今井結花。


雖然結花是以母親的名義住在如月家,但對一個年輕男生來說,這實在太痛苦了…

而遼本身已經有個叫朝倉遙的女友,第一集結尾時遙看到遼跟結花一起回家。
到了第二集,遼解釋道:結花小時候是被父親所醫治(參見第二集的心得文),所以早就跟他們家熟識,暫時渡過危機。

第二集最後,遼、遙、結花、秀一這四人到溫泉旅館旅遊,當遼入浴時卻不慎看到女生的裸體。
(遼無意偷窺,是她自己誤闖男生澡堂)
這一集知道那個女生叫緒方雷歐,跟遼他們讀同一間高中,不過是小一年的學妹。

雷歐看到遼與遙、結花之間的互動,認定遼是個劈腿的男人,對他頗有敵意。
因為雷歐自己也被男人劈腿,所以最痛恨花心男。

遼經過一番考慮,決定一個人搬出去住,免得再繼續被誤會,沒想到新家就在雷歐隔壁。
雷歐在便利商店買東西時,偶然遇上了遙,當面問她是不是在跟劈腿男交往?

遼還在想究竟何時才要告訴遙事情真相,遙卻搶先一步詢問,遼還來不及回答就接到結花的來電,好像是父親發生什麼事…

這部漫畫才出了三本,可是女生洗澡換衣服等清涼畫面佔了全書半數以上,強烈的殺必死取向。

至於劇情上,就是很像連續劇的感覺,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雷歐是否也會對遼產生產情。

目前日本也只出到第三集,看來在第四集裡,結花的秘密也會被遙知道。
遙應該不會大嘴巴到處去講,但她會怎麼看待結花,還能不能維持跟結花的友情也是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73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媽媽是同班同學|青文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尼才肆肥熊
怪怪ㄉ

01-26 13:49

素月樓
確實是有點怪01-26 16:00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這位作者本來就是這種風格
話說我比較喜歡她畫蘿莉或美少女
清涼學園或戀愛俱樂部好棒

01-26 23:09

素月樓
都是很可愛卻很糟糕的作品01-27 08: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歷史的玩笑... 後一篇:2月14日開學的感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