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正常版(誤) IS自創角色

作者:NPC│2011-01-25 20:23:58│巴幣:0│人氣:222
角色名稱:皇˙佐久夜˙世界
性別:女/NPC
別稱:精英/白天的襲胸王
身高:167 cm
體重:43  kg
生日:12/25
國籍:法國(法日混血)
班級:2年X班
喜好:園藝 廚藝 茶道 劍道 一夏 夏露 拉芙拉 千冬 束 真耶 襲胸(不論男女)
討厭的東西:一面倒的勢力/狀況 (無誤) 凰 鈴音(簡單概述:鈴音病的發源者)
性格:典型的大和撫子 有姐姐的感覺 不過有時候會跟小孩子一樣惡作劇
   據說只要一生氣(爆走)  沒幾個人可以擋下來 
外表特徵:左耳戴著黑色倒三角形的耳環 右耳戴著白色方形的耳環
     長髮即腰 皮膚白皙如雪 有著彷彿可以看穿人心的眼神
特殊執照(?):神出鬼沒 讀心術 惡作劇&襲胸無罪(無人問罪)
 
機體名稱:雪櫻/夜月
機體顏色:雪白又帶點櫻花色/黑底銀邊
待機型態:兩耳的耳環
外型描述:
【雪櫻】:大概像天使吧 飛翼零式EW (類似)
【夜月】:大概像惡魔吧 地獄死神EW (類似)
補充:皆可變形為高速戰鬥機模式
固定武裝:
近距離:
【雪櫻】:白剎(可變式實體鎖鏈劍)(白)(3m)(兩体)
【夜月】:夜暮(光束鐮刀)(黑)(柄部1.5m)
特殊】:太刀(實體刀)(2.5m)(4体/翼 收納在翅膀內)
遠距離:
【雪櫻】:白蓮(白)(中距離光束槍)(兩体)(可組合式加農砲)
【夜月】:闇夜哈迪斯(黑)(中距離光束槍)(一体)(可變式遠程狙擊槍)
特殊】:天使/惡魔 之翼(各兩翼)(15砲門/翼)
     (具浮游砲模式 各8体 共16体)(附加護盾功能 翅膀=實體盾)
防禦:翅膀皆可圍護身體
擴展領域:散彈槍*1 手槍*2 實體盾*1 P90*1
特殊(詭異)功能:髮色瞳色可以自由更改  AIC(不用說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68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虹音
正常一點了=.=

01-25 20:27

NPC
超正常 豪嗎? 01-25 20:30
Kai
摁~雖然依舊很強但已經減弱不少

01-25 20:29

NPC
裡設定還是會繼續強化的 [e5]01-25 20:30
小呵✤
笨笨~~~我同學可以幫你畫喔~
(不過男角他沒興趣!!)

01-25 22:59

NPC
估計沒有男角 [e5] 真的可以嗎? (大心01-25 23:16
小呵✤
能接受女角,偽娘的話超歡迎
不過'外表是男性'他沒興趣

01-25 23:18

NPC
這樣就真的需要好好考慮劇情了...明天上課來想吧[e5]01-25 23:19
꧁༺劍雪༒無名༻꧂
呵呵,我對這個沒興趣,我只是看這裡很空才留言,看巴幣很多才給GP的。

02-07 13:57

NPC
- -...這樣變成我在討GP一樣02-07 13:58
飯糰
很正常的文章=口=?!

02-12 21:57

BB
npcnpc~

02-27 17: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92350s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IS角色... 後一篇:戀愛X陰謀 序章-一切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