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靈異E接觸-第1話

作者:青艾德│2011-01-24 15:17:32│巴幣:0│人氣:275
‎(漫畫:no)

「美少年外星生物,畢竟不是同種同族,不能開花結果滴!」



今日中午的配菜是日漫冨樫義博的科幻漫畫《靈異E接觸》卡通第一話。

金色長髮大波浪,這是典型的笨蛋王子外型啊!不、也許這位仁兄很腹黑,說到這,王子的大名似乎還沒有出現過,但真面目卻已經呈現在廣大觀眾面前了。我原本以為會是章魚那种ET生物,原來是可擬態變形蟲……

俗話說的好:「長痛不如短痛」在彼此還沒熟識前先知道真相總比愛戀上後才知道的好得多。我喜歡這外星人王子的誠實(拇指),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做朋友的!(喂、誰要和你做朋友啊!)

漫畫只有三冊完,不知道可以做幾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5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靈異E接觸|冨樫義博|科幻漫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梅花就在我身邊!... 後一篇:^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