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愛上網路上的賣家

作者:「廖大進」大進豪棒棒│2011-01-24 03:07:55│巴幣:65│人氣:2219
曾經愛上網路上的賣家。


那天,失眠的我下面像有團火,孤苦無依的狀態下,只能上痘痘聊天室尋求協助,聽說那邊很多好人,只要用女生的暱稱登入,大家都會很熱心的協助你。


我很誠實,不會因為要博取別人同情的目光而選擇說謊,所以選擇用寂寞浪子這個稱號踏入網路的虛擬世界,我就像在懸崖上對著月光發出孤傲嚎叫的白狼,寂寞、浪子,這兩個辭彙簡單道出這二十多年來的人生歷程。


現實中,第一眼看的是對方的外貌;網路上,第一眼看的是對方的內涵。


『寂寞小可』同為寂寞的受害者,粉紅色的字體,描繪出網路線那端的伊人身影,我將左掌愛情線的半圓伸向她,尋找她右手與我結合而成的圓滿。


「安安,幾歲、住哪、給不給虧?」寥寥數字,我完全將風度、自信、文采展露無遺。

  
也許是宿命般的邂逅吧?沒多久便和那位女生聊得很開,我相信我們都擁有孤單的靈魂,所以在網路上是如此的接近。


聊天時她提到自己需要金錢,而向我推銷物品。


我不排斥推銷員,從我書桌的筆筒插滿愛心筆可以看出我是個愛心過剩的善人。


六千元,可以使用三小時,真的滿划算的。


秉持著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精神,馬上約她面交,不該說我猴急,助人這種事是刻不容緩的。


我坐在麥當勞的入口處,感覺街上每一個朝我接近的正妹都是我等待的她。雖說如此,我還是必須強調,無論對方長的美或醜,我都不會嫌棄她,因為我愛的是靈魂,而不是肉體凡軀,反正只要燈關上都一樣。


「你是痘痘聊天室的寂寞浪子吧?」絕世美女問。



那是超乎我想像的等級,因為我的角度已經昂起超過一百二十度,我昂首、闊步向她打招呼。


「你怎麼會知道?是我這身孤芳自賞的傲氣吸引你了嗎?」


「看你滿臉痘痘啊。」


「哈哈,快點交易吧。」我希望她別說那麼多廢話。


「可是有件事我要跟你說哦。」她靠近我,用近似嬌喘的聲音說。


我感覺自己的心已被她牢牢銬住。





「抱歉,我是警察。」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5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王哈哈
........
幹結局讓我噴飯
還是GP

01-24 05:12

邪虎丸
大進:這下尻北了

01-24 13:53

好人好事代表
笑了..

01-24 17:32

大叔控驢子☆
警察會抓這種人嗎,我怎麼不知道

01-24 19:48

「廖大進」大進豪棒棒
我被抓過01-24 19:49
Yo蕭
好屌
這結局

我快笑死了

01-24 19:52

大叔控驢子☆
哭了,你又沒有搞援交,警察抓爽的嗎

01-24 19:53

馮晞
笑翻了

01-26 17:23

東京熱火
笑翻了 大進被抓過...

01-26 23:13

蘋果泡芙
可憐= =

01-30 18:28

摸摸精
這是個爆點

02-05 12:40

『殷』雲詭
你被抓過
ㄎㄎ

02-11 16:49

LNSP
笑死....

06-12 18: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Eat7878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當暗戀對象的不雅影片出現... 後一篇:換勇造了,麻煩尖叫,大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