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IS〈Infinite Stratos〉 同人創作文 未來的指標  任務一

作者:ノエル│2011-01-23 23:49:58│巴幣:0│人氣:459

IS〈Infinite Stratos〉 同人創作文 未來的指標

任務一:作戰、啟動。

   燃燒的大地上,有數十人正在充滿許多大岩石的山腰上聚集著。

  「『各位』都準備好了嗎?接下來要進行的作戰可是隨時都會奪走各位的寶貴的性命,
沒有膽子的要夾著尾巴逃走可以趁現在,我不會責怪各位。」團長阿特曼-索利亞欽說著。

  『沒有!』在場所有人員說到。

  「很好各位小鬼們」,說完之後按住耳邊的通信器呼叫著:「這裡是IF1,AE10聽到請回答報告狀況。」

  「 滋......滋......」通信器稍微受到干擾回答:「這裡是AE10,目前確定IS一機,機型是第一世代量廠型『古鐵』,右手只裝備格林機槍砲而已,大約再城鎮西方約五公里處有一台似乎是要偵測該IS的偵測車,而車子外圍有兩名武裝人員,但是內部有多少人員無法便認。」

  「我知道了。」團長以平靜的語氣說完後,就切斷通信。

   「好了!各位小鬼們,以確定只有一機IS和一台偵測車而已,依照來路上所分配的作戰任務來進行,『各位聽好了IS殲滅作戰--戰神作戰,作戰類型B,現在......作戰任務開始!』」

   當團長下達作戰開始後,各小隊依照當初所分配的任務去執行,「IS殲滅戰」參加人數為四十五人各分為八個作戰小組,分別有:狙擊組兩名、突擊組四組、援護組兩組以及團長和副團長指揮的情報特攻組而我「蒼月剎那」正就是突擊組,負責引誘敵人進行牽制,是負責跟IS作戰的小組,而列一組則去進行突擊偵測車的任務,所以目前對IS進行牽制攻擊的有三組。

   離目標越來越近了,此時也開始聽到槍聲大響,煙幕瀰漫,火光四色,這代表著戰鬥開始的序曲。

   「喂!剎那,你會不會緊張阿?......老實說現在我手心到現在還在冒手汗。」同組的隊友說到。

    「還好......只是跟之前作戰不一樣,現在面對的是足以跟戰車批敵的超兵器IS,就算是第一世代被淘汰的機型以肉身去對付還是要有死亡的心理準備,尤其是名為保護操作者的絕對防禦更是難以在短時間內攻陷。」

     我以稍微呼吸急促方式說著。

 「絕對防禦系統阿......那的確是難對付的一個系統,只不過第一世代的絕對防禦能源照道理來說,容量應該是沒比現在的第二世代高,何況......看一些情報,已經有國家開發岀第三世代的IS了,我只能說現在的對手是第一世代到還好。」隊友無奈說到。
    
    「嗯......“來了”!」我大聲的叫喊著。

    以情況來說我們這組在推進時,其他小組已經把敵軍的IS引誘了過來現在戰鬥舞台已經從城鎮轉移成充滿許多大片岩石的岩瓅地區了,雖然以火力來說我們這邊不利,但是若把對方引誘到充滿大片岩石的岩瓅地區的話,以人數、地形來看,是我們這邊比較有利但是只限定第一世代的IS而已。

     敵軍IS舉起右手上的格林機槍砲台像我們這邊掃射,在掃射中有兩個人在進行躲避時不小心被擊中,所幸沒有被擊中致命的位置,旁邊的隊友一個拉著受傷的人進行躲避,其他的人和援護組一起進行援護攻擊避免去搭救的人被擊中,此時兩個人拿岀對載具用的RPG火箭筒進行攻擊,『碰--!』強大的爆破引起的爆風向著我們席捲而來。

 「解......解決了嗎......?」部份的人小聲的說岀。
  
 正當我們在疑慮的時候突然.......『你們在幹嘛--敵人還沒被解決掉--不要掉以輕心!』隊長在通信器上大罵,說時遲那時快正當隊長說完話之後,敵軍IS就突然衝出來,所有的人在一陣慌亂之下進行了就地掩蔽「碰--!」巨大聲響響起,突然衝過來的IS用左手抓住了當時當作掩蔽物的大石塊上,看樣子對方突擊失敗,見狀對方的手還卡在石塊上時,左翼小組進行火力掃射,我也拿起槍一起進行掃射,在一陣掃射後敵人的手脫離了石塊且向左翼進行攻擊。
  
     「別小看我們阿!」右翼的人員邊喊邊再次拿岀RPG火箭筒兩筒進行攻擊,『轟--!--!』
擊中背部,此時對方好像受到剛剛的攻擊現在看起來有點站不住腳看似要倒下的樣子,
不過為了不再一次掉以輕心,火網還在持續著。

  在山腰上看著我們用火網牽制敵軍IS的團長,按著右耳上的通信器說到:「這裡是IF1,突擊組F聽到請回答。」

  「這裡是突擊組F,以收到通訊,請指示。」

  「突擊組F,你們那邊鎮壓下來了嗎?」

      「報告!已經鎮壓下來了,擊斃武裝人員兩名,並且將車上四名人員進行綑綁後並棄置到車外,現在我們也奪走對方的偵測車,以拆掉各相會顯示地點的儀器和發信器,向總部地點前進著。」

 「我知道了,回程時請小心四周。」
  
     「了解!」
    
     切換頻道後團長阿特曼繼續呼叫:「天弓一號、天弓二號,準備就緒了嗎?」

     天弓一號跟二號一起回答:「準備就緒,目標以鎖定任何時間都可以進行開槍。」

 「接下來,差不多該準備結束這場鬧劇了!」阿特曼說到著。 

     「通告全小隊,接下來進入最終計畫,前線小鬼們再撐一下,並且把手雷數量報告出來。」阿特曼說到著。

     「突擊組A,手雷剩下兩個、突擊組B,手雷剩下四個、突擊組D,手雷剩下六個,閃光彈剩下兩個,燃燒手雷剩兩個」在前線所有的突擊組隊長回答著。

      (突擊組D,是剎那所分配到的組別......。)

     「突擊組D,由你們來進行最終作戰的任務可行嗎?由剎那來進行!」阿特曼堅定說著。
    
     「你.....你是說......剎那嗎?團長......。」D組隊長有點遲疑的問著。

     「除了他還會有誰?畢竟他的反應神經算在你們之中最好的,而且他應該也不會拒絕這次的任務,列外叫他把通信器跟我同頻率。」

      「了......了解。」

      「我是剎那,團長你有何交代?」小隊長把經過告訴我後,迅速將頻率跟團長同步,並且等待指示。

  「剎那......接下來任務有點危險,而只有你的反應神經才有可能辦到,所以讓你去實施危險任務真是抱歉,不過你聽好,身上帶著手雷六個、閃光彈兩個、燃燒手雷兩個,並且朝對方衝過去,記住用手雷跟燃燒手雷交替使用,千萬還不可使用到閃光彈,等我說使用你在使用,知道了吧。」

      「了解!......團長你放心,我不會有事的,所以請放心巴。」聽完任務交代後,避免讓團長操心,說岀安慰的言語。

 (哼!說岀這種話來,看樣子......總有一天小鳥的翅膀也會硬的,到時候......。) 

      「通告全小隊!任務開始。」阿特曼以不輸槍聲音量大喊著。

       團長發布作戰開始後,全小隊開始以波狀式方式進行開槍牽制,步槍、火箭筒、榴彈槍依序發射,在隊友開槍同時我也進行移動,以S型方式向著掩蔽物方向前進漸漸逼近對方IS,在離對方IS前十公尺處丟岀兩個手雷後隨即進入掩蔽,手雷大約在對方前一公尺處爆炸,爆炸的煙幕暫時遮住對方視線,但是IS感測器還是會發生作用的.......此時隊友也趁這時機用RPG跟榴彈進行攻擊,「碰!......轟!......。」「可惡!這架IS的護盾能源還剩多少阿,已經跟她纏鬥二十分鐘,還不見護盾失效。」部分隊友邊攻擊邊叫罵。

       我趁對方被RPG跟榴彈攻擊後所受到衝擊時,再次向她行進攻擊,這次再她約五公尺處丟岀一個手雷和一個燃燒手雷,燃燒手雷所散發出來的火焰暫時讓她的感應器失效一下下,這時我以翻滾方式進入離她面前約三公尺處的掩蔽物裡,說不害怕......是騙人的,現在離她只有三公尺而已,就算有隊友的掩護只要一不小心被抓到,以IS的力量可是足以把人
給捏碎,這時團長也進入前線戰局,由於團長指揮的情報特攻組有裝備特殊武器,所以大部分要將任務了結時就會出動。

 「還活著吧剎那,我們已到達目標定位點,準備給對方最後的痛擊,從開始到現在的火力攻勢下對方護盾能源也該差不多了,所以麻煩再稱一下下。」      

       在猛烈的攻勢之下對方IS也沒有多大的動作,看樣子對方應該也只是「負責穿上去」的人而已,眼見我方彈藥也快要見底的情況下,團長喊了一聲「GO!」聽到信號後我立刻開始進攻,不過由於對方似乎受不了火網的攻擊之下,讓自己進行浮空貌是要撤退的樣子,見狀對方疑似要逃走時,團長在通信器通知要我動作加快,在離對方約兩公尺處丟岀一個手雷跟燃燒手雷,不過對方也不是一直處於挨打狀態下,對方用機槍反擊迎面而來的手雷「碰--!--!」手雷在她面前約一公尺爆炸,但不影響她的飛行,此時團長對我下達使用的命令。

       「糟了!對方要逃走了。」有些人不由著擔心說著。

       「這種事情我才不會讓他發生!」說出這段話後我以在劍道上學到的瞬動術進行突擊,在對方面前進行小跳躍,跳躍同時丟出兩個手雷跟一個閃光彈。

        對方知道我再次丟出時還是以機槍進行反擊,不過呢......「任務完成......!」我說出這段話後立即用手遮住眼睛,隊友也跟著同樣的動作,在那瞬間手雷跟閃光彈同時爆炸,對方誤以為丟出去三個都是同一種手雷,所以沒有任何遮蔽措施,在一陣強光之後對方以手遮住雙眼並且哀嚎著「啊--!阿--!我的......我的眼睛。」

        「趁現在!」團長大聲呼喊著。

         聽到團長指示之後,在對方IS底下四個角落拿出火箭筒進行攻擊,其中三個是RPG、其中一個是特殊彈「干擾彈」,就算讓人的眼瞬間失效,但是IS感測器還是會繼續運作,此時要讓IS感測器失效,就是要用到干擾彈,這就是讓對方的眼失效的攻勢。

       「開火......!」四個人同時發射火箭筒,此時對方因為感測器測到危險而進行迴避動作,「我不會讓你如意的」副團長之後向干擾彈開了一槍,中彈的干擾彈在對方面前約三十公分處爆炸,隨即也聽到一枚RPG擊中的爆炸聲「碰--!--!」對方的「眼」都失效關係,在空中慌張著不知所措,此時通知作戰的巨大槍聲立即響起。

  「碰--!--!」「碰--!--!」......,兩聲搶響之後,IS的推進器就像紙片一樣被開了個大洞,「這就是......對IS專用的『反IS狙擊步槍的威力嗎......?』」看到IS推進器就像紙片一樣破大洞時,重重摔到地面時在嘴邊說出了這段話。

  「任務結束!」大家看到敵方IS墜落後都鬆一口氣,而對方也應墜落時所受到的衝擊而暈眩過去。

  墜落到地上的IS,團長立刻到她身邊用特殊儀器進行掃描,而部分的人就地休息、部分的人去村子查看是否有生還者。

  「啊......累死人了,沒想到IS真的這們耐打,若對方換成職業軍人,我看我們早就全滅了吧?......剎那想不到你最後那一步真是讓我嚇到,好像瞬間移動一樣立刻縮短距離。」旁邊的隊友說到。

  「......還好,只是算基本而已,只要有練過應該不難。」

        「算了吧.....叫我練......我不像你有如此這般的毅力,不過作戰能成功實在太好了我以為她真的會逃走,所幸沒有。」

  「如果被她逃走的話後果應該不堪設想,不過團長如此的信任我,老實說有點不知所措......。」

  「會嗎?我覺得瞞羨幕你的,可以被團長信任,哪像我......到現在還是普通人一個。」

  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對方的IS也解除了也確定村子裡有少數人還活著,至於怎解除的我想跟團長的「特殊儀器」有關吧此時我們就把拆下來的IS裝上車之後並且安頓活下來的村民並且把操作IS的女性送上列一部車送到安置中心之後,我們坐著車回到了聚集地,此時車輪聲跟西沉的太陽有如作戰結束的終曲。

  當天晚上所有的人都在狂歡而我也沒閒著,吃完晚餐後不久就到基地後方進行著每日必做的訓練,揮木刀一千下並且冥想三十分鐘以上,加上一些基本體能訓練往往結束後也要兩到三小時以上,師父說過「想要劍術不要荒廢最基本就是每天鍛鍊」,就算師父已經過世多時他那些話還在腦中不斷重覆,就算被其他隊友嘲笑,團長也會提醒我「不要跟他們認真,做你認為對的事就好」。

         結束訓練後,在回房的路上經過今天捕獲到的IS,隊長捕獲這IS似乎有其他「目的」的樣子,看著看著我的手不由自主靠近IS對男性沒反應......碰一下應該沒問題巴,所謂的好奇心會出大事不是沒原因的,在碰到IS的瞬間......我的人生有著重大的
改變。

   有如洪流一般,一堆有關「IS的知識」一直在我腦袋中浮現出來,此時原本不動的IS有所動作,IS的零件往我身上組裝,就算已經半損了零件還是一樣一直在我身上組成,當我回過神時我已經跟IS結合為一體,說簡單一點就是「我可以啟動IS跟操作它」,感覺到IS的動脈在我的身上產生了共鳴......「這就是IS嗎?」我疑問說出這段話。

  在旁邊的人見狀我的事情之後就連忙跑去通知團長,團長也在第一時間趕來,不只團長幾乎全基地的人都到場,看著會讓IS啟
動的男性是哪一個人。

         「你這個笨蛋!你到底在幹嗎?」團長以憤怒的語氣說著。

   「我......我也不大曉得,我只是碰了一下IS而已......。」

         「只是碰一下而已?」

         「是的!只是碰一下而已......。」

          旁邊的人開始在議論紛紛,討論有關我的事情,還有人說到史上第一位會駕駛IS的男生等等之類的話語。

  經過一番波則,解除IS跟我的連結之後就被團長派人送到禁閉室去安置,離開時團長也對大家宣布「今天晚上發生的事不要散播出去,以免造成基地上的混亂。」的確!若讓其他組織知道我可以啟動IS可是世界上大事,到現在能啟動IS的還是女性為主,目前沒看見
有男性可以啟動IS的案例在。
 
  在禁閉室呆了數天,為了不讓劍術荒廢拜託了團長讓我在禁閉室中練劍,所幸團長沒有拒絕我的請求,之後團長右手上拎著一袋東西近禁閉室見我。

          「這幾天之中,你的身體上有任何不適或是是怪異事情發生嗎?」

          「沒有!就跟平常一樣,沒有任何異狀或是不適。」

   「......是嗎?.......那就好。」說完話之後團長就拿出帶子中的東西。

   這些東西是報紙,而且還是英語、日語、中文和阿拉語的報紙。

          「這些報紙是要做什麼用的?」我充滿疑問向團長問著。

  「你看了就知道。」

           我拿起報紙來看,之後被他報導的內容嚇了一跳......史上唯一的IS男性操作者.....「織斑一夏。」

   不管是看哪家的報紙,幾乎頭版頭都是唯一會操控IS的男性織斑一夏的報導,報導說寫到:「唯一會操控IS的男性,在幾天前的一次測驗考試操作IS進行戰鬥,並且獲得勝利。」之後也許多評論家、科學家跟各國大使都紛紛挑論這件事情。
 
    「團......團長......,這是怎一回事?為何要讓我看到這篇報導?」

           「沒為什麼,只是要讓你知道而已......。」

    在沉寂幾分鐘之後,團長開口了:「剎那!我問你一件事,假如要讓你操作IS你願不願意?」

    聽到團長說出要讓我操作IS時不免遲疑驚訝一下:「讓我操作IS......這是真的嗎?」

            團長點了點頭並說到:「既然知道你可以操作IS所以我就大概想了一下也跟副團長討論過,之前捕獲到的IS也就是你啟動哪台,我已經透過管道進行維修跟強化改造,今天就會送來所以問你看看,畢竟基地裡也只有你會操作IS,也有基本上的戰鬥經驗,若交給其他女生由於她們都沒有像你一樣有豐富的作戰經驗,所以沒把她們算在內。」

           我聽完這些話之後我反問團長:「團長妳不操作嗎?」

           團長聽完後笑著回答:「我不需要了,以現在來看你比較適合,我還要指揮所以我並不大合適操作,還有你真的有心操作的話,我可以交你喔,你能有免費的教官教你你可是要好好珍惜。」

    團長會說出這些有自信的話不是沒有原因,在成立光明傭兵團之前的團長,是科威特的代表人物人稱藍色流星的人誰不知,但是我還是提出
疑問:「妳說妳要交我?但是團長妳不是沒有IS嗎?我記得妳的IS不是已經......」說到一半時團長打岔了。

   「這種事情你不用擔心,剛開始我會以無IS情況下教你一些重要資訊,真要進行IS模擬訓練時我會有辦法弄到一台IS的,所以請你放心。」

    說完話之後就有人跑進來向團長報告:「團長有東西送來了,用一台卡車送來的。」 

     聽到消息後團長起了身並且回應:「我知道了,現在就過去。」走到門口後團長向我說到:「跟我來吧!你的IS以到了。」
       
      團長說完話之後我起了身跟在團長後面,離開前不時望著床上的報導......「織斑一夏嗎?」......之後我就跟團長來到基地的大廳。



任務一:作戰、啟動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55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S〈Infinite Strato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x9901se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S〈Infinite ... 後一篇:IS〈Infinit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