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生日賀文]奈々姫31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作者:櫻緋.伊文潔琳│2011-01-21 18:10:09│巴幣:0│人氣:410

1月21日的誕生花是:
ガーベラ・・・神秘、光に満ちて、崇高美、究極美
キヅタ・・・友情
プリムラ・マラコイデス・・・富の誇り、美の神秘、素朴、運命を開く
ボケ ・・・ 熱情、平凡、熱情、早熟、妖精の輝き、先駆者
ユキヤナギ・・・殊勝、愛嬌
ロウバイ・・・慈愛、優しい心、心を持っている


奈々姫:

今天是2011年1月21日,是妳的31歲生日,在此祝願您明天和後天舉行的『NANA MIZUKI LIVE GRACE 2011 -ORCHESTRA-』演出成功~~!

另外祝您的自傳『深愛』能大賣~~~!
    
首先,恭喜您『NANA MIZUKI LIVE GAMES×ACADEMY』Blue/Red分別登上Oricon音樂DVD部門第一、二位~~!

另外,恭喜您第二次演出『紅白歌合戰』,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2010年從『Phantom Minds』開始,也從『Phantom Minds』完…不,應該說是2011年都是從『Phantom Minds』開始才對…我真的非常感動~~[抹淚]

本当に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除夕那天晚上,我和去年一樣守在電腦螢幕前,等待著奈々姫的出場…

今次的出場機會比去年多了很多呢,除了開場時和兩位大前輩一起牽著手出場、『紅白キャラクター』部份、紅組成員的『紅白特別verのPhantom Minds』,居然在『歌の力』有一句獨唱…甚至在後半部份都能在鏡頭裡見到您…

真的非常的感動…
   
今年,終於得到『Precure』系列的女主角,那不僅是您,更是我夢寐以求的角色…真真正正國民系兒童向動畫的女主角,而且還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Precue系列…

奈々姫的つぼみちゃん(Cure Blossom)陪著我們渡過2010年,比兩年前的『惡作劇之吻』更加讓我高興和感動,因為我知道這個角色有著甚麼意義…
   

在我遇上值得高興的事情時,奈々姫的歌聲讓我的情緒更為愉快…

在我碰到讓我悲傷的事情時,也惟有奈々姫的歌聲可以撫平我的心痛令我重新振作…

看到您的笑容,我會感覺到勇氣在自己心中湧現…

或者您不會知道,對我這個Fans來說是如何的重要,但是在我心裡,奈々姫的歌聲和笑容是伴隨著我走過人生旅程的事物,是世界上任何事物也無法取代的,永遠的『宝物』…

所以我任性地誠心祈望奈々姫在將來也會繼續為著您自己、為所有支持奈々姫的朋友而歌唱…

希望奈々姫在未來一年中能夠繼續替更多的角色注入靈魂、寫出並且唱出更多動人的歌曲~~


2010年,真的非常感謝您~~
之後,我也會繼續全力全開的支持您~~!

也許您能感受到我們對您的祝福…

也許你永遠不知道我們的存在…

但無論怎樣,我們都會永遠祝福您、愛著你…

衷心的希望奈々姫幸福快樂~~

因為…

您的笑容是我們Fans最大的幸福~~~


    奈々姫,シャっス~~!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2010年、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それに、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どんなに苦しくても笑われても、私は夢を信じ続けていた。あきらめるわけにはいかなかった。」
奈々姫が教えてくれたことは、一生にも忘れない…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2011年も、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ね。
これからも奈々姫の活躍を期待しつつ、全力前開で応援していきます~
すてきな一年になりますように心より祈ります、

心はいつも奈々姫と共に

天使のような奈々姫へ

From櫻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37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水樹奈々|水樹奈奈|Mizuki Nana|賀文

留言共 2 篇留言

火龍果
萬歲~今天也是我生日(毆

01-22 02:32

焰皇~紳士貓教父
奈奈[e16]
我跟奈奈的生日蠻接近的[e16]

01-24 2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emilia1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篇——夢... 後一篇:水樹奈々 最大規模Li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