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奈々】奈々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作者:柳下.策矢│2011-01-19 18:43:37│巴幣:34│人氣:961
其實原本沒有打算這麼早發文的,奈々ちゃん的生日是在1/21,不過從明天起我人就身在日本了。對於沒有Notebook的我來說,也只好選擇提前發生日賀文了QQ

今年的賀文跟兩年前一樣,用奈々ちゃん演唱的的歌名曲目來串文。

那麼……獻醜了。



大好きな奈々ちゃんへ:

每逢颼颼的冷冬,手掌總離不開那杯剛泡好的熱咖啡;而每逢內心的失落,妳的PERFECT SMILE(完美笑容)會替我喚醒BRAVE PHOENIX(英勇的鳳凰),以ETERNAL BLAZE(永恆之火)引導我尋找NEXT ARCADIA(下一個仙境)

現實中,妳是貫穿SUPER GENERATION(超級世代)supersonic girl(超音速少女)Inside of mind (心裡面),妳是在chronicle of sky(天空編年史)上寫下STORIES(故事) MASSIVE WONDERS(巨大奇蹟)

夢幻(夢幻)般的妳吸引住我的目光。這份深愛(深愛)般的思念,即便以恋の抑止力(戀的抑制力)打造Endless Chain(無盡枷鎖),硬是將我拉進Silent Bible(沉默聖經)裡的囚われのBabel(囚禁的巴貝爾塔)吃下沈黙の果実(沉默的果實),仍舊無法封印這股PHANTOM MINDS(幻象之心)

這份心情會化作天空のカナリア(天空的金絲雀),翱翔在アオイイロ(天藍色)的青空下。這一切,無非是君がくれた奇跡(妳給的奇蹟)

如果在路上迷失了,只消抬頭一望,代表妳的Brilliant Star(輝煌之星) - Polaris(北極星)也一定能讓我認清自己的方向,進而找到Dear Dream(珍貴的夢想)

妳的微笑一直是我的POWER GATE(力量之門),會在需要的時候給我一些ray of change(改變的光),給我機會TRY AGAIN(再試一次)

ひとつだけ誓えるなら(如果只能許下一個誓言),那我願謹以這封Crystal Letter(琉璃的信),祝福妳Sing Forever(永遠歌唱),譜出一首再一首夢の続き(夢的延續)

奈々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ね



讓大家見笑了w

最後放上這張圖,預祝這次的遠征跟LIVE都大成功w


「かかってこ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23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奈奈|水樹奈奈|声優|奈々|水樹奈々|菲特|聲優

留言共 13 篇留言

hotaru
我第一......恭喜計畫哥明天要步上夢想的那一端!!(我無緣T.T)
能夠在這邊看到這麼完美的生日文...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我的心情了!!
在這邊我也先祝姬樣生日快樂...
いつでもかかってこい.....

01-19 19:04

柳下.策矢
這篇生日文我自己覺得沒有上次寫得好@@01-27 07:22
蒼天之風
看到這篇心中的激盪時在是難以言喻~希望你們能夠真正完美的完成夢想~以這完美的LIVE舞台作為背景~一群追求夢想年輕人的故事等著您來動筆描述呢~

01-19 19:25

柳下.策矢
你幹麼講話好像老人家XD01-27 07:23
翼醬 イージャン
恭喜妳又能出發前往那夢想的LIVE!!!
把歌名與自己的話結合成的生日文~
祝一路順風 全力全開的上!!!

01-19 20:07

柳下.策矢
我居然已經變成「妳」了!!
我不!!!!!01-27 07:23
悠悠
想到當初大家一起衝LIVE時
心裡真是澎湃
這次不能跟你們一起真的很可惜
不過相信在未來裡 還會有這個機會的
要連我的份一起替奈奈加油哦!!

01-19 21:35

柳下.策矢
這次巡迴我看我是殘念了QQ
現實就是這麼殘酷……01-27 07:24
謎樣少年
還沒看紅白...

01-19 22:11

柳下.策矢
居然還沒看!01-27 07:24
兔二:滾你奶奶的
棍,我他X的也想到日本。

01-19 22:47

柳下.策矢
去吧 少年
這裡交給我
就算聽到我的慘叫也不要回頭!!01-27 07:24
御小書
有一天我也一定要到日本!!!!!!!
奈奈加油哦!:]
生日快樂!!!!!

01-21 02:56

柳下.策矢
衝吧
衝日本超好玩www01-27 07:24
火龍果
和他同一天生日真是太讚了=w=

01-22 02:34

柳下.策矢
居然同一天生日,真好QQ01-27 07:24
超大根
祝生日快樂!

01-22 02:37

柳下.策矢
生日快樂w01-27 07:25
焰皇~紳士貓教父
奈奈生日快樂[e16]

01-24 20:36

柳下.策矢
生日快樂w01-27 07:25
Wind-Frost
隨意逛逛精選閣樓...
想不到看到這麼有愛的文章 >///<
同樣是奈々的fans感到非常給力呀~
再次祝奈々生日快樂 XD

01-28 19:56

柳下.策矢
這篇怎麼可能上精選閣樓XD01-28 20:05
Wind-Frost
首頁>精選閣樓>看更多
搜尋到的~ ˙ˇ˙

01-28 20:32

柳下.策矢
太扯了XDD01-28 20:34
千江有水
高手= =

03-26 18:13

柳下.策矢
ww03-26 18: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6549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奈々】我的夢想就是有這... 後一篇:【ただいま】我回來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