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1情人節賀文

作者:☆暗夜。使者★│2011-01-19 01:43:00│巴幣:0│人氣:264
第一次遇见他,是在新生报到的那天!在樱花道上,他穿着一件蓝色的格子衬衫。那时樱花已经开了。
“喂,你知道你打扰到我赏花了吗?”
这是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
“哦,对不起!”
简单的几句话话,让我突然有点不知所措起了!
“算了,看在你是女生的份上,不和你计较了。你叫什么名字?”
“初次见面,我叫雪艺!”
“哦!”
一阵风吹过,那些樱花漫天飞舞。
也许是老天的捉弄吧,我和他分在了一个班上,在那天,我知道了他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徐胜轩!
傻妞,他总是这样称呼我,他说看我长得傻傻的肯定很好欺负。可是我一点也不在乎,因为我知道在那个懵懂的年代,让我还是明白了这就是喜欢!
通过朋友,我知道了他有一个女朋友,一个长得像洋娃娃的女孩!
那一年我懂得了吃醋,懂得了心痛。
“傻妞啊,要是我没有女朋友我回来追你的哦!”
我知道那是玩笑话,但是,我依然很开心。
“傻妞,今晚陪陪我行不”?
在某天,他传来了简讯,让我原本已经冰冷的心,有了一丝丝的雀跃。突然开始期待晚上的来临。
在宿舍楼下,我看见他哭肿的双眼,心莫名的痛了起来!
沿着那条小道,又回到了我们最初见面的地方!
“傻妞,我失恋了安慰安慰我吧!”
“那肩膀借你靠一下吧!”
那晚,他哭得像小孩,那晚,我决定要永远陪在他身边。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高三在那个酷夏画上了句点!
直到最后那一天,我和他依然是暗恋和被暗恋的关系,那句我爱你一直没有说出口。
那晚我像个小孩一样醉倒在路边。不是为其他的,为的是我将要永远离开他。
我知道,若回忆,只剩下一段没有萌芽的爱恋,我依旧无悔!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19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活動|2011情人節賀文|情人節|賀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ichard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火影vs死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