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這樣的聲優沒問題嗎?(豊崎愛生)

作者:碓海君│2011-01-18 14:10:01│巴幣:4│人氣:2747
這次要介紹人物是~      豊崎愛生 小姐
 
官方網站(網址連結)
 
個人網誌(網址連結)
 

音質很高,豊崎活用了其音質特色主要演出少女、成熟的女性以及少年。
 
演繹的類型從冷靜沉著到活潑開朗等範圍很廣。
 
KON輕音部 就是豊崎愛生 小姐 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甚至留過類似髮型
 
成為聲優的契機是在節目《土曜はナイショ!!》中觀眾寄的信。
 
感受到鼓勵了自己(豊崎)厭惡的聲音的觀眾的存在,認為要「從事聲音的工作來報恩」。
 
 
2009215在事務所舉辦的「Music Ray'n girls 春之巧克力祭典」中,和同事務所的高垣彩陽戶松遙壽美菜子一起組成聲優團體「sphere」。
 
201036獲得第4聲優獎之新人女優賞,同時亦於日本電視動畫K-ON!』劇中結成團體「放課後Tea Time」與日笠陽子佐藤聰美壽美菜子竹達彩奈得到歌唱賞。
 
 
出道作:女高中生(血色花園
 
 
 
配音過角色人物:
惡魔奶爸邦枝葵)、花開物語押水菜子)、天降之物 Forte卡俄斯
百花繚亂 直江兼續)、超元氣3姊妹吉岡優希)、半妖少女 雪洞
玩伴貓耳娘メルウィン)、K-ON!!平澤唯)、最後大魔王 曾我螢娜
守護甜心舒舒)、狼與辛香料II梅爾妲)、空罐少女!天空寺奈染彌
出包王女夢夢·貝莉雅·戴比路克沛凱)、文學少女竹田千愛
聖痕鍊金士山邊燈等多部動漫角色,這位聲優何等強大。
 
 
那麼就開始介紹她配音的角色吧~
----------------------------------------------------------------------------------------------------------------------------
K-ON!!_平澤
ひらさわ ゆい)
輕音部中家喻戶曉的人物_
 
成分天然跟本人相當類似不過現實的 豊崎愛生 小姐 的姊姊卻完全相反就像憂一樣精明!
 
不過倒是有不少動漫迷喜歡這種天然呆?!
 
K-ON 吉他手兼主唱~相當的黏中野梓現實是否一樣就不知道了~

 
 
天降之物Forte』_卡俄斯
カオス
第二代的人造天使,身穿修女服裝。在被擊敗掉落海底後,誤會愛真正意思,變化成少女樣。
 
在接受治療後,恢復到小孩的模樣,並且居住在智樹家。

 

最後大魔王_曾我螢娜
曽我 けーな

相當的冒失,對於人間事物一竅不通,髮上的呆毛......摁...可以當天線了
 
「單一食品狂熱症」的重度患者,對白米飯的熱愛已經到了過分執著的地步,光看煮飯時的蒸氣就能判斷米飯的種類及水質。
 
 
百花繚亂_直江兼續
なおえ かねつぐ
相信「愛」並為了「愛」而戰鬥的,自稱愛的戰士。手持巨錘的少女。
 
經常妄想爬升地位,卻根本沒人想裡他,常遭敲暈又暈了~

 

出包王女』_夢夢·貝莉雅·戴比路克
モモ·ベリア·デビルーク
包括夢夢,菈菈三姊妹我算都介紹過了~有著外表難以想像的腹黑~敏感處是惡魔尾巴。
 
曾說過不在乎地位,就算當情婦也沒關係,幫助黎斗創造後宮天堂能跟植物進行溝通。

 
狼與辛香料』_梅爾妲
メルタ
照料里戈羅生活、協助工作等。是屬於教會的修女,對於小小的幸福,也能夠滿足。

守護甜心』_舒舒
スゥ
日奈森亞夢の守護甜心之一,屬於精通甜點料理的理想自我。曾遭遇綁架、以及迷失

文學少女_竹田千愛
たけだ ちあ

就讀聖條學園一年級,擔任圖書館委員。
想要成為和一般人一樣喜怒哀樂的普通人。
 
和流人交往後逐漸喜歡上他,後來刺傷流人,表示流人以後再也不能花心,否則他要殺了流人然後自己再自殺。(好黑暗)正傳結束的六年後,當上國中老師,和流人感情很好。

 
 
半妖少女』_雪洞
ぼんぼり
半妖少女雙子姊妹,雪洞(姊姊)_鬼燈(妹妹)。拍檔是丸龍,能夠一眼分辨姊妹身分。
 
因此兩姊妹也相當喜歡丸龍,許下了三人要一起結婚的約定。最近都流行一起結婚?
 
純情マスカレイド
 
作詞 - こだまさおり / 作曲・編曲 - 橋本由香利 /
歌 - 雪洞(豊崎愛生)、鬼燈(堀江由衣)、花桐丸竜(梶裕貴
 

空罐少女!_天空寺奈染彌
天空寺 なじみ)
大航空公司社長的千金小姐,是翔的青梅竹馬,自認爲是蜜瓜的情敵。
 
主要的外貌特徵是白色的發箍和頭頂上翹起的呆毛。看是和善,其實也是腹黑大小姐
 
 
 
玩伴貓耳娘』_梅爾文
メルウィン)
擁有貓耳貓尾外型的外星人之一,在到達地球前留言「我們來玩了
 
(玩伴貓耳娘OP)
 
 

超元氣3姊妹_吉岡優希
よしおか ゆき
有著很濃的眉毛,討厭爭吵,喜歡戀愛話題。相當的有性格。

 
 
惡魔奶爸_邦枝
くにえだ あおい
有著2種完全不對稱的性格,酷似暴走族造型的認真性格,烈怒帝瑠の三代總長。
 
另一個眼鏡妹造型,跟一邊女孩沒什麼兩樣,揹著自己的弟弟。弱點是對戀愛關係毫無免疫力
 
被男鹿要求當任小魔頭的媽媽,而誤會是求婚的意思。
 

 

新番_花開物語_押水菜子
おしみず なこ

居住在「喜翠莊」暫譯,年齡17歲少女。相當擅長游泳。愛名為「なこち」。
 

 

----------------------------------------------------------------------------------------------------------------------------
廢話連篇:「為什麼都是人物設定圖因為我走不專業路線
----------------------------------------------------------------------------------------------------------------------------
 
 
基本上,大部分女性聲優以前都會討厭自己的聲音,與身具來的特殊音質,容易被人說是卡通人物的聲音,而來厭惡自己。
 
(現實生活我也遇過兩三個這種音質的女生真想推薦配音)不過她們都走美容路線
 
如果有人說對這個聲音不感到討厭反而聽起來很順耳,那對聲優來說是莫大的激勵
 
2006年開始聲優生涯,2007年開始有了固定的角色,2009年紅到半片天。
 
身為新人聲優能夠走紅迅速,並非天生資質而已,加上自己「不忘感謝的心情」努力著。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1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這樣的這個沒問題嗎?

留言共 10 篇留言

バナナ
很多角色我都很喜歡=w=+

01-18 14:19

碓海君
喜歡就好![e16]01-18 16:59
今天的燈泡,有穿內褲
耶~~沙發!!!!

01-18 14:24

今天的燈泡,有穿內褲
啊啊,沙發被搶走了T T

01-18 14:24

碓海君
銘謝惠顧,下次再來~[e5]01-18 16:58
行雲
其實那年比較多人注意的應該是她配過K-ON之後
去配超電磁砲的 初春
那時真的比較有話題

01-18 14:32

碓海君
可能那時我比較注意k-on[e20]01-18 19:09
不想當藍想當狼的藍
沒沙發自己帶摺疊椅.....沒問題吧?

01-18 19:01

碓海君
那我坐馬車上~[e16]01-18 19:12
不想當藍想當狼的藍
你的馬車上少 了一隻唷(指)後方要載蘋果拉[e12]

01-18 19:42

宮崎一二三
撲撲
漏掉初春嚕
之前看了愛生的訪問
他真的跟小唯一樣傻傻的
潮可愛>////<

01-18 22:35

Steep
真有耐心啊!這就是有能力的人啊!
呵呵...
辛苦你囉!

01-20 15:00

碓海君
過獎了[e5]~謝謝唷01-20 15:29
半沢直樹
介紹真多聲優阿!!!!
不過都是女聲優
期待你介紹的男聲優

01-20 15:53

碓海君
打算下回就介紹男聲優~[e4]01-20 15:59
半沢直樹
那我就拭目以待囉~!
期待你的介紹

01-20 16:02

碓海君
感恩[e24]02-25 07: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LoveMeMai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樣的聲優沒問題嗎?... 後一篇:不專業介紹:聲優『岡本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