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我家哪一隻:不能摸的「禮物」

作者:貓物語の嗚喵│2011-01-18 11:38:24│巴幣:8│人氣:504
我家小犬是姐姐送我的禮因此牠就叫做「禮物」,牠是一隻純種白色瑪爾濟斯公狗來我家時才出生兩個月牠,總長度只有成人一個巴掌大,仍需喝牛奶。
我們小心翼翼地餵牠喝牛奶後把牠放在籠子裡,可是隔日清晨,籠子卻是空空的嚇得全家人滿屋找尋,原來牠身體柔軟纖細,竟把身體自兩條欄柵間擠出來,躲在廚房間,讓我們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找出來。
自此,我們把門縫都堵起來,以免他又鑽進去出不來,持他漸漸長大,就越喜歡找人玩耍,咬皮鞋、拖鞋、毛巾 甚至拖把。當然,最喜歡的還是外出逛街,只要聽到有人拿鑰匙的聲音,便馬上衝出來、跳上跳下,用烏溜溜、渴望的眼神,乞求帶牠出去走走。
走在接上,路人看見牠圓滾滾、毛茸茸的身軀、漆黑的大眼睛及無辜天真的臉龐,都直喊「卡哇伊」,忍不住摸摸牠。在我還來不及制止時,牠已經迅速轉頭用小嘴巴一口咬下,痛的路人哇哇大叫,親朋好友無一倖免。
自此,每當有人對牠說好可愛,我們馬上大喊「不要摸!」
「禮物」非常喜歡有人陪伴,若家人回家超過晚上十點,客廳便如洗劫一般,地上滿是坐墊、拖鞋、皮鞋、衛生紙及牠的大小便,似乎在警告我們,下次決不可再讓他獨自留守。
我們會罰牠面壁思過,雙腳站立,兩手平放胸前,被靠牆壁,但通常不到幾分鐘,我們忍不住緊緊把她抱再懷裡親了又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14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給我這個其餘免談

留言共 4 篇留言

Cares
狗狗很可愛呢
我也有一隻哈士奇喔
她超調皮的XD

06-27 17:50

貓物語の嗚喵
遲了兩個月 沒回應 很對不起!! 大大養的是西伯利亞哈士奇
(垂尾 = 長尾)另一種 阿拉斯加馬拉密( 捲尾 ) 大多人都是養長尾的哈士奇09-08 21:41
貓物語の嗚喵
都是雪橇犬 體型就不太一樣 跟 柴犬與秋田犬一樣 外型都很像( or 外型都很類似 ) 體型就差很多 09-08 21:46
貓物語の嗚喵
補充第三點 所有小型狗 ~> 大型狗( 混種不包含 ) : 只有 西伯利亞 vs 阿拉斯 與 柴犬 vs 秋田犬 臉型 與 外型 都很像 只有體型 有很明顯的差異09-08 21:53
狐狸姊姊
我家也有養狗
真是一隻可愛的小動物

09-08 19:39

貓物語の嗚喵
狗狗 與 貓咪 都是 人類的好朋友 !! 跟對好主人.幸福一輩子 !!09-08 21:33
Shoe
很棒的名字!!! [e16]

12-27 19:27

小八
友照片嗎~~~~[e32]

01-22 2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oro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俠盜獵車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