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真無敵鐵金剛 衝擊!Z 篇

作者:傑迪│真無敵鐵金剛 衝擊!Z 篇│2011-01-16 20:39:43│巴幣:206│人氣:2605
本來還挖鼻的想「靠,又是老梗重做了吧」,畢竟雖然是小時候最愛看的動畫,可是劇情模式和走向和現在一比,已經有點落伍了。
機械獸出現作亂→魔神Z出動→打倒怪獸,大家又能過和平日子
就這樣每一集無限LOOP下去。
可是實際看下去,我卻完全沈迷了........雖然這樣的模式還在,可是這次卻更加注重劇情主線的發展。真正的裡主角,是原作中從未露面的、甲兒的親生母親!原本單純打怪獸、打倒地獄博士的主線,延伸發展成一場連同過去神話戰爭都牽扯進來的宿命之戰。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魔神Z的定位終於從「爺爺作給孫子的大玩具」搖身一變,成為「繼承宙斯神的意志,守護地球的超機人」!
原本的強化裝備也從金剛之翼進化成金剛神翼,使得魔神Z全新復活、外表一樣但內在卻完全不同,真真正正的「超級機器人」。
 
喜歡無敵鐵金剛嗎?
那我可以大聲的說,我推薦你來看這部「真無敵鐵金剛 衝擊!Z 篇」一定能從中找回小時候的感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04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真無敵鐵金剛 衝擊!Z 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動畫瘋春櫻祭典 - 新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