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超級電玩格鬥迷 曼陀羅

作者:陌雲子卓│2011-01-16 12:09:21│巴幣:6│人氣:666
超級電玩格鬥迷 曼陀羅王子 (?)
 
先來個上台一鞠躬



曼陀羅的豋場必須要有接過小泰伊的救母系列任務才會見到他。
 
從第一次見面開始他就自稱是"大地的王子"但不過陌雲怎麼看來都覺得它只是個奇形怪狀喜歡打快打旋風的小花妖!
 
通常要跟他要東西還要跟他打上一架。而且莫名奇妙的我們還會使出自己不曾學過的招式!?(必殺龍虎拳?超能量波??現在是在玩格鬥天王還是七龍珠z?還要輸入指令!?難道是上上下下左右左右AB嗎?@_@)
 
性格上這傢伙也怪怪的,記得當初需要以它作藥才能拯救小泰伊的母親。約定只要打贏他就乖乖順從。
 
……作為人人都想獵殺的對象(因為曼陀羅是傳說的百靈藥),它能坦然的面對死亡這點是很讓人欽佩啦!但打贏它之後他那扭扭捏捏的說話跟嬌羞態度(!?)真是給他三八到了極點……雖然最後只拿了他的葉子了事。但我實在很懷疑要是泰伊母親知道自己喝的湯是這鬼玩意兒的一部分不知道做何感想?
 


這次聖誕改版,曼陀羅花也有續篇。不過明明只是好好跟他打個招呼為什麼又要再度來個決鬥……? 陌雲還真有一種去朋友家拜年卻被小朋友拉去一起打格鬥電玩的感覺啊……
 
最後附上格鬥攻略
 
初次對決
先發制人 > 攻擊下身 > 攻擊眼睛 > 必殺龍虎拳
 
聖誕對決 (跟上面完全相反選項)
等待攻擊 > 攻擊上身 > 攻擊要害 > 超能量波
 
……我為什麼會記得這種莫名奇妙的攻略……Orz
 
輸了想賴皮啊? 你給我起來ˋ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00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之谷

留言共 1 篇留言

カシワ
他真的超可愛的呀

當初還一直選錯選項

害我花了不少時間つ˙ω˙)つ

06-02 11:11

陌雲子卓
XD06-02 1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94ru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宅宅學者 貝伊里... 後一篇:腹黑神探 湯瑪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