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通緝文 (續)

作者:一睡魔一│2009-12-30 07:59:16│巴幣:0│人氣:337
幫忙貼通緝文...
以下為原文

繼上次的通緝文之後(通緝文請看這邊),
煞氣a牛二竟還變本加厲的說出詆毀小映雪的話來!
而這次主要通緝的是這兩個人:
煞氣a牛二:
 
奶精:
 
煞氣a牛二這個人真的是臉皮厚就算了!
還亂說話,詆毀小映雪!
而奶精這個人...小映雪會黑他是因為一開始妳幫牛二來小映雪這邊傳話就是你的錯!
為什麼?你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我解釋給你懂,我在通緝煞氣a牛二這個人!而你還替他跑來留言?
你難道會不知道?小映雪在通緝煞氣a牛二!你不知道就算了,還不問煞氣a牛二要你過來這邊留言給我的理由!
現在留言之後小映雪刪了你說的話還黑你,你竟然敢在你的小屋那邊說出詆毀小映雪的話來?
甚至連煞氣a牛二也有說!
告訴你們,你們如果有那個膽來擔當你們在小屋說的話,就不要把你們在小屋說關於詆毀小映雪話刪掉!
不然小映雪會把小映雪所抓到你們說的話在放上來,順便去告你們!
你們最好要有自知之明!
這不是在威脅你們,這只是個忠告,你們執意不聽?那就不要怪小映雪接下來對你們幾個的處置!



以下為個人見解
這...
經過簡單的了解後
發現對方實在是......=.=

人家從一開始就表明了不想跟幾位被通緝的人有來往
所以加入黑名單(為的不就是不想看到幾位的發言?)
就跟你走在馬路上搭訕別人被無視是一樣意思
這就算了

還在公開場合罵人?
這可說不過去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07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通緝文|其他|

留言共 3 篇留言

☆寒月映雪☆
飄~
唉~
小映雪也是很無奈> <
謝謝您幫小映雪貼通緝文~
小映雪真的很感謝您~

12-30 22:23

一睡魔一
舉手之勞@@"12-31 08:14
kiki
該反擊了 不該在這樣.上次警告沒在聽麻= =+

12-31 06:49

一睡魔一
= =+12-31 08:14
假柏斯
好久不見了朋友 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http://lineage-m.cf

12-06 14: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ikeshaw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到底是為了玩遊戲而玩遊... 後一篇:結果都是自己在那邊廢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