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NARUTO引用來的心得

作者:Awesome│2009-12-01 18:29:48│巴幣:0│人氣:363
本文引用自此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在少年漫畫當中,也頗具人氣的「ナルト-NARUTO」(中譯:火影忍者),嗯~其實以前這漫畫的畫風並不是很討喜,當然這是因人而異的啦,主要吸引我去看他的主要原因是故事的劇情。

本故事的主人翁-漩渦鳴人


 前期的NARUTO其實故事內容一直讓我很愛不釋手,充滿著濃厚的人性情感,不管是主角從小被村子裡的人投以異樣眼光當作怪胎看待,並排排斥他的存在的孤獨身世,到後來被全部的人給接納的那種難以言喻之感動,或者是為了保護木葉的村所有人,拼了命賭上自己性命的第三代火影的悲傷劇情等等……都充分表達出這本漫畫想傳達的味道及想法。

 然後這是我看到最新連載後的心境轉換圖。

「………………」

「……騙人的吧。」

「為什麼……為什麼NARUTO會變成這樣?」

「嗚嗚……岸本……我要宰了你!」

 我的表情很誇張嗎?一點也不會。到了後期的第二部故事,除了「我愛羅奪還篇」以外,其實故事慢慢的走了下坡,開始沒有那種能夠動人心弦的劇情,講白點就是為了畫而畫而已,逐漸的走向商業向漫畫的感覺,雖然說漫畫家畫漫畫的本意本就是賺錢啦,但是感覺的出來作者那種前期和後期的心態變化,一個是為了自己而畫的NARUTO,跟為了錢而畫NARUTO的差別。

 雖然事實就是這樣沒錯,但奇奈並不喜歡因為內容逐漸失去高潮,而放棄這本漫畫,畢竟它還沒有完結篇,所以還是值得看下去的,因為岸本帶給許多讀者的感動是不會騙人的,只希望他能儘早恢復過去的水準,大家一起為岸本老師加油吧!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06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讓你落淚的作品|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紅葉
好~~~
加油加油......
基本上你說的話我是滿同意的......
不過漫畫家也算是藝術家吧
藝術家創作藝術的本意通常都不是為了賺錢喔
是為了豐富現在的文化在努力

12-02 06: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oyrtgl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睡姿面面觀... 後一篇:【心得】火影忍者 N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