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櫻姬華傳漫畫第二到第四集簡單心得

作者:素月樓│櫻姬華傳│2011-01-11 10:04:16│巴幣:2│人氣:514
第一集後,就一直沒去看《櫻姬華傳》的後續,上星期終於找時間把單行本二~四集一次看完了。

本篇不是很認真的心得文,只是一些雜談。
1﹒少女漫畫,尤其是種村有菜老師的作品,應該很少出現有人死亡的劇情。
但是第二集出現櫻姬的侍女─淡海變成妖古,第三集櫻姬含淚殺了她的情節。

2﹒種村老師把月國設定為有點像反派的立場,對於喜歡月亮的我來說,感覺很複雜啊!

3﹒背景還是很華麗,不過種村老師說有減少使用網點,這樣我就不會因為太花俏而看到頭痛了。
 

其實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女忍者琥珀,第六集終於讓她登上封面圖了,很期待這一集的中文版。
(目前日文版最新的單行本是第七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06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櫻姬華傳|尖端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尼才肆肥熊
名子怪怪ㄉ

01-11 13:29

素月樓
還好吧!01-11 15:43
藍光雨
我喜歡櫻姬華傳喔!

01-11 16:27

素月樓
我知道^^01-12 08:32
天舞歌姬
我今天買了第一集^^很喜歡這部的風格~
完全合我味啊~XD

05-11 01:36

素月樓
真好^^05-11 08: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浦島可奈子與巧克力... 後一篇:小Q有沒有可能是團守彥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