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人家一點都不喜歡啦!動畫版

作者:素月樓│人家一點都不喜歡啦!│2011-01-10 09:02:29│巴幣:0│人氣:1662
動畫OP
 
真難得,連續兩天都寫新番的第一話心得,不過會不會繼續追下去、或是發心得都要看心情如何。

這部動畫是由同名漫畫改編,目前已經出到第三本,總之就是很糟糕很糟糕的內容就是了。

故事裡的哥哥雖然好色,但還在一般春青期男生的行為模式內,妹妹就真的有點病了,感覺她還比哥哥更好色!
 
附上三張圖:

小小的房間裡居然可以偷藏這麼多不良書刊,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這兩張圖就是我說妹妹更糟糕的原因:
她從哥哥房間看到相簿裡,自己沒有出現於任何一張照片,就跑去問爸媽,結果得到的回答是她是被收養的。

聽到這個答案,奈緒(妹妹的名字)很震驚,因為她原本妄想要會跟哥哥發展禁斷戀情,最後兩人私奔。
不過後來又想到:既然沒有血緣關係,那麼跟哥哥結婚就不會有問題了。

看完第一話感覺還不錯,殺必死倒也還好,我覺得就是搞笑看過去就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061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家一點都不喜歡啦!|糟糕

留言共 5 篇留言

神無月 若葉
喔??原來我看的這部也有動畫喔

01-10 09:54

素月樓
你有看這部漫畫啊~@@01-10 13:57
神無月 若葉
雙葉社的漫畫我看的可多啦^^

01-10 13:58

素月樓
啊...的確是,這部漫畫是跟柊小學戀愛俱樂部在同一本雜誌連載的(想起來了)01-10 13:59
神無月 若葉
還有呢^^不少喔

01-10 14:01

素月樓
嗯^^01-10 14:05
達克尼斯-奈特
那些糟糕書是A書嗎= =
好多啊....
不過沒有血緣關係就結婚啦XD
可喜可賀

01-10 20:13

素月樓
實在太驚人了01-11 08:45
月下さん
也許是因為我看過原作,元永的作風太中規中矩啦!反而覺得沒什麼特別的Orz

01-14 08:59

素月樓
動畫的尺度原本就不能玩太過火嘛!如果有OAD版倒是可以期待...01-14 09: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漫蘿莉哈啦板小板主上任... 後一篇:(不知算不算捏)回歸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