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魔力寶貝

作者:風林寺悟空│魔力寶貝│2011-01-10 07:24:10│巴幣:2│人氣:1428
《魔力寶貝》(英語:Cross Gate,日語:クロスゲート)是由日本Dwango公司開發,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QUARE ENIX)公司出品的一款大型Q版2D角色扮演類網路遊戲,運營至今已有多年,是兩岸四地運營時間最長的網路遊戲之一。

現中國大陸地區的《魔力寶貝》由易玩通網(易通幻龍)代理,由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在華的子公司史克威爾艾尼克斯中國(簡稱:SEC)提供技術支持;台灣及港澳地區由大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代理。

迄今為止日本方面除本編(1.0版本)外已經發行了3個資料片:

    * Power Up Kit(簡稱PUK,又稱V2)「龍之沙漏」(大陸3.0/台灣2.0)
    * PUK2「樂園之卵」(大陸4.0/台灣3.0,又稱V3)
    * PUK3「天界的騎士和星詠的歌姬」(大陸5.0/台灣4.0)

大陸方面由史克威爾艾尼克斯中國製作發行:

    * 「和諧的曙光」(大陸6.0)

台灣方面由大宇資訊單獨製作發行1個資料片:

    * PUK4「砂的記憶與覺醒的光」(台灣5.0)

正統續作:

    * 魔力寶貝2(Concerto Gate)——大陸地區由久游網運營,港澳地區由匯思數碼運營,台灣地區由宇峻奧汀運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061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力寶貝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HGok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知足常樂... 後一篇:大風無法撼搖一座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