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與人的感情還是老的好阿~

作者:一睡魔一│2009-11-05 01:05:14│巴幣:0│人氣:264
本文引用自此

  現在上了大學,見過許許多多的人,認識許許多多的人,交過許許多多的朋友,有一件事情是可以確定的,只要交情不久,不管當時多麼要好,過沒多久就算走在路上遇到,也會漸漸地、慢慢的連一眼也不會瞄一眼,到最後就算眼神交會、向對方打招呼,也會被當成陌生人而被忽略掉。
  國中,我們班上的男生,基本上大部分都是朋友,就算到了高中,甚至是大學,還是會聯絡聯絡一起打球,偶而還會來一個同學會。就算有些人許久沒見面已經有些不認識了,但那份感情、友誼,卻沒有什麼改變,才再次見面沒幾分鐘,又可以開起國中時的玩笑,又可以像以前一樣毫無顧忌的講話,就如同現在還在國中那時候吧。這是多麼的可貴阿,尤其是這不只有那麼一兩位,而是幾乎所有的男生都是如此,大家都還是好朋友、好哥們,儘管時間已經飛梭至很久以後的現在。
  剛進入高中時,我的高中是讀原本國中的高中部,國中曾經教導過、指引過我的老師們,就如同以前一樣,還是那麼的親切,每次打招呼,總是面帶微笑的回應我並且能叫出我的名字,這感覺真的很棒,讓我有種滿滿的歡喜注入了心裡。讓我每當跟認識的老師打招呼時,又會覺得今天會是一個美好的一天(儘管事實不是如此)。
  正因有長時間的相處,有很多很多的回憶以及很深的情誼,就算過了一段長時間後,也不會變成陌生人。所以我認為對人的情誼還是老的好阿!!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0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屋活動|還是老的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keshaw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雖然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後一篇:無意間點進去的網站,有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