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薄櫻鬼 隨想錄》 事件想起三

作者:Arashi│薄櫻鬼 巡想錄│2011-01-07 22:26:43│巴幣:2│人氣:1661
雖然我沒有買PSP版的《薄櫻鬼 隨想錄》 ,不過有買PS3版的《薄櫻鬼 巡想錄》
所以可以登入日版的PSN,免費下載《薄櫻鬼 隨想錄》PSP版新增的「事件想起三」

本來我是想速速開出土方,但是憑著直覺第一個開出來的是齋藤!
其實齋藤才是我的隱藏本命嗎(笑)
「事件想起三」講的是近藤買了一套浴衣送給千鶴,要她在盂蘭盆節穿上,跟大家一起去看大文字祭。
如果選擇不去的話,會進入總司和近藤的事件,選擇去的話則是會有包含山崎和山南等的其他人。
時間點是在齋藤和平助離開新選組,跟著伊東離開之後不久。

千鶴跟著大家一起出發,不過土方一路上都一臉嚴肅,說他們不是出來玩,而是來巡邏的,所以氣氛有點僵。
在這邊可以選擇是要回去還是要繼續逛,我選了回去……
因為千鶴不能直接在屯所換女裝出來,所以她是先到附近的茶屋換衣服,現在既然要回去的話,當然也要先去茶屋換回來,
於是千鶴自己先回茶屋,但是走著走著就迷路了,在路上遇到齋藤和平助,這時可以選擇要跟著齋藤還是跟著平助,或是不要去追他們,乖乖繼續找茶屋。
事到如今,我當然是選了跟在齋藤後面,當然,很快就被齋藤發現了。
不過當千鶴說她只是想看看齋藤過得好不好才跟蹤,齋藤就假裝沒有認出那是千鶴(因為是女裝打扮),說要帶這位迷路的女性到跟同伴約好的地點。如果這邊沒有老實說出跟蹤的原因,會被齋藤趕走,然後遇到山崎。
齋藤帶著千鶴走到大路上,但是因為快要點火了,所以路上人非常多,因為怕走散,齋藤說他想到一個解決辦法,但是不之為何支支吾吾遲遲沒有開口。
折騰了好一陣子才說︰「我話說在前面,我只是怕跟妳走散,絕沒有什麼不良企圖。」
原來齋藤想到的辦法是……手牽手一起穿過人群。



一路上齋藤努力護著千鶴,不讓她被人群擠到,最後兩人也一起看了點火祭典。

而如果選擇不去跟著齋藤或平助,自己繼續找茶屋的話,就會遇到風間千景。
本來千鶴很擔心會被抓走,不過千景似乎覺得新選組的人不在,那抓走千鶴也不有趣,所以他說要帶千鶴去茶屋,
不過走到一半,千鶴的木屐繩子斷掉了
千景就說︰「原來如此,這是要跟我牽手的藉口嗎……」
雖然千鶴一直強調這不是藉口是意外,但千景完全沒在聽。



千鶴︰「你、你笑什麼。」
千景︰「我沒笑啊,我的臉本來就長這樣。」
但是千鶴一直覺得千景掛著一抹勝利的笑容XD


要選留下來繼續逛才會碰到土方的事件,
新八和左之助說要去喝酒玩樂,但土方說他要去另一邊巡邏,當然選了跟土方去,
一路上,土方都在說即使是祭典也不能放鬆之類,表情很嚴肅。
後來看到有人在打架,土方本來想過去,不過千鶴拉住了他,這邊如果沒有拉住他的話,會走到山南的事件。
千鶴阻止土方淌渾水,土方想了想才說,的確,路人吵起來的話,自然會有警備人員過來處理,
而且要是自己過去了,丟下千鶴一個人會更糟糕。
然後土方說,其實他也知道,在這種節日,就算是浪士們也不會出來作亂的(清明節嘛……)
但是因為離開了兩個隊長,總司又臥病在床,隊上的事情變得很繁重。
不知不覺心情就很不好,連帶影響到其他人。



講完後,土方笑著說要跟千鶴一起好好逛祭典,
兩個人一起看了點火的盛況後回去。



再來是留在家沒出去的總司,
近藤買了西瓜要給總司吃,叫千鶴換上浴衣,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陪不能出門的總司吃,
不過總司說他沒食慾,叫千鶴把西瓜拿走,
千鶴堅持把西瓜留下,這邊如果選擇乖乖拿走的話就是近藤的事件。
總司恐嚇說他會把西瓜砸爛,但千鶴笑說「沖田先生不會糟蹋近藤局長買的禮物的。」
聽到這句話,總司說千鶴很了解自己,於是把千鶴留下來要她幫忙吃西瓜,自己真的不想吃東西,可是如果不吃的話,近藤看到一定會很傷心。
並悠悠地談起,如果是自己拿著西瓜要近藤吃的話,近藤一定不會吃,
近藤總是說自己不吃,把好吃的都讓給其他人,然後土方就會要近藤跟自己一人一半,以前的總司不知道這是為什麼,等到懂了之後,總司也要近藤跟自己一人一半,但近藤卻不肯。
因為對近藤來說,自己是需要疼愛、照顧的弟弟,土方才是跟近藤站在同一陣線、支援著他的同伴。
本來千鶴還想追問,但總司笑著蒙混過去,還直接咬了千鶴吃到一半的西瓜。




然後左之助的事件則是看完點火後去看螢火蟲。



雖然說巡想錄可以免費下載PSP隨想錄的事件想起三,可是壞處就是
中途沒辦法存檔,連快存都不行
所以為了開出所有人的路線,我一直從頭玩了好幾次orz
還好既讀SKIP還是可以用的……





這些全是我下載的東西……薄櫻鬼的DLC真的是個大黑洞orz
另外,PS3版的啊…人物在說話的時候會動耶OAO
嘴巴會動,也會有呼吸的身體起伏、頭會微妙的轉動之類,不過看起來有點詭異就是了XDbb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04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薄櫻鬼 巡想錄|薄櫻鬼 隨想錄|PS3|女性向け|女性向|乙女遊戲|薄櫻鬼~新選組奇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anaseArash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OGf 未来への系譜編... 後一篇:CLOCK ZERO 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