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煉獄姬/藤原祐

作者:上弦月│2011-01-07 21:53:03│巴幣:0│人氣:549


位於現實世界的下面一個階層,是異世界煉獄。在那裡充滿了有害的大氣,具有受人的意志干涉變換森羅萬象的特性。
瑩國(えいこく)第一公主アルト,具有連接煉獄之門的特異體質。總是有毒氣纏繞在身,會殺光靠近她的所有人,所以一直被當做被詛咒的少女,被禁閉在城堡的地下牢獄之中。
不過不時公主會來到外面的世界。
與少年騎士侍衛フォグ一起,接受了皇家的密令,
成為提煉煉獄的毒氣,操縱萬象的【煉術師(れんじゅつし)】。
在被策謀和毒氣席捲的城市【匍都(ハイト)】展開的略微黑暗的幻想故事,開幕了!

電擊的黑色太陽,新作再開。
就藤原的水準來看,作為第一集實在有點平均以下,有些地方的處理實在有些粗糙,但平心而論,這架構非常有趣,在煉獄毒氣背景的功課上作的十分充足,但不如虛軸少女那樣的條理分明,毒氣的利用與方法只出現點皮毛,就連咒語也是幾個非常具象化的單詞,陣的方面也是草草帶過,恩,估且把它當成翻譯問題吧
至於黑暗的程度,略嫌低了點,目前讀來只是個還可以的SF作品,不得不說中間有段對アルト的敘述讀來非常的痛,但是
但是
藤原你就這樣給他否定掉了,有沒有這種讓我高興一下再讓我跌到谷底的玩法阿!?
在戰鬥方面則是徹底的一面倒,其實想想有那種外掛般的能力這是必然的結果,但フォグ的身世還真是浮現的有夠乾脆,不,應該說是莫名奇妙。
總之,在結尾爆出來的伏筆.....,之後藤原到底要怎麼寫呢,可不要浪費了自己天馬行空的好創意阿。
題外話,多崎禮的書姬吟遊錄讀來感覺不錯,近期挺滿意的作品就是他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044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ts94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冰結鏡界的伊甸/細音啟... 後一篇:神曲奏界-異色協奏 /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