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weet Loop -不分- (4)

作者:紅鴒妖│2011-01-06 20:29:39│巴幣:0│人氣:198
Game:Sweet Pool
CP:哲雄 x 蓉司

* 此為Sweet Pool衍生同人文,包含BL成分,不適者慎入。



午後的室內游泳池,太陽斜射入落地窗,將池水映得暈黃。
不知道是否是初春的關係,十條水道的寬闊泳池,學生卻是寥寥無幾。

即使是溫水池還是太冷了吧?
水聲嘩啦嘩啦迴盪,黑髮在水中飄動,蓉司專注於水中捷泳。
很難將蒼白膚色跟運動聯想在一起,以前也不曾想過自己會有跟運動當朋友的一天。花費一年的時間調養向來不太健康的身體,已經無法確定是年幼時意外造成的虛弱,還是打從出生就開始的虛弱,總而言之,高中的那一年過了以後,他在離開的同時決定改變。

蓉司靠在泳池邊,抹去頰上水珠,呼吸有些紊亂。
水讓他覺得安全。是緊緊包裹住自己的安全感。

「身體…」低沉好聽的嗓音從背後傳來。「還好嗎?」

--哲雄。
蓉司轉身,手臂趴在泳池畔,黑瞳看他走來。
原來還記得啊。

「沒問題。」淺淺笑開,黑瞳微微瞇了起來。
「不要太勉強。」哲雄撥開貼在耳上的黑髮。

「研究室,沒有事了嗎?」蓉司順勢帶開話題。
平常哲雄很少會出現在這裡,自己也只輕描淡寫提過一次,並未特別著墨。
他的出現多少感到意外。

「同學的問題都解決了。」
「自己的問題呢?」
「沒有過。」

--意思是說,從來沒有不懂過吧。
優等生的自信啊。

高中轉學以後,蓉司先是休學將身子養好,隔年復學後再重新唸一次高二,一年的認真學習補齊了高二的學業,高三也讀得還算順遂,大學考上程度普通的大學後成績維持在中上水平,只是轉進這間大學費了他許多心力,畢竟是名列前矛的一流學校。
向來優秀的哲雄,大概很難體會吧。

「要起來嗎?」哲雄問道。即使是溫水池,還是比常溫低了一些。
「聚餐那次問的問題。」蓉司沒有回答,再次帶開話題。
「嗯?」
「女朋友還是一個換過一個?」這好像很久以前就問過的事,他想起了以前,也是在這樣的午後。
「……是她們貼上來的。」哲雄遲疑了一下。不知道蓉司這麼問的理由。

--真的,還是一樣的答案。
不知怎地覺得有些好笑。他凝視哲雄的五官,唇畔的淺笑一直沒有消失。

隨意聊著言不及義的話,也覺得愉快。

「這樣講,不太好吧。」蓉司像是故意臨摹起高中那天的對話。

其實哲雄記起什麼、不記起什麼,都不是嚴重的事,只想看著當下。
也許曾經痛苦過,但那已經過去。

「女同學有問題幾乎都會問我。」哲雄回應他的,不再是當年的腳本。
「咦?」蓉司沒有想得那麼深,所以哲雄的答案讓他露出不了解的眼神。
「剛才也是被同班的女生絆住…」

彼此間的氣氛漸漸曖昧起來。

「……嗯。」

甜香暈染開來,纏繞兩人,蓉司的尾音消失在平緩的池水聲中。
溫熱的手掌撫上有些冰涼的後頸,手指來回數次按摩蓉司的肩頸。
突然扣住後腦,將他稍稍拉出水面。蓉司有些慌亂地抬手攀住哲雄肩頭。

「怎……嗯!…」欺上來的黑影遮住視線,下意識閉緊雙眼。
唇上的軟暖逐漸平撫緊繃的神經。
睜開迷濛的眼,濃密纖長的睫毛映入眼簾。

--好美…
蓉司此刻的感覺。

哲雄離開他的嘴唇,回視他的窺視。

「幹嘛…」蓉司移開被逮個正著的視線,有些心虛地撇開頭。
正想推開哲雄之際,又被緊緊抓住,後腦的手掌不留餘地按著蓉司,完全不給他閃躲空間。

跟剛才蜻蜓點水式的親吻不同,哲雄伸出舌尖試探著蓉司的唇齒。
纏綿般地舔揉。

蓉司輕喘,輕易鬆了口,任對方予取予求。攀著對方肩頭的不自覺收緊,抓皺了他的襯衫。

「哈啊……」
下腹隱隱鈍痛著,久違許久了,這個感覺。
比起當年的強烈不適,現在已化為催情預兆,蓉司回應著哲雄的行為,交互摩擦的舌面激起一陣麻痺感,腦袋一片空白,什麼都無法思考,任憑本能追逐彼此的唇舌。

「蓉司……」鎖緊的大手更將對方按向自己,侵略地吮吻,不放過任何可能讓對方失控的地方。

--不要…叫我……
誘惑的嗓音,只會讓他更加沉溺。



* R18+已刪除
To be Continu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037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weet Pool|哲蓉|哲雄|蓉司|同人文|BL|甜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itsubishi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weet Loop -... 後一篇:Sweet Loop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