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因為感傷理由而接觸其作品的少女漫畫家─込由野志穗(込由野しほ)

作者:素月樓│2011-01-05 09:43:42│巴幣:0│人氣:685
上一篇只想單純談論作品,這一篇才是要談作者。
我當然不排斥少女漫畫,而且也看了不少,但這位作者的狀況非常特殊。

常來敝小屋的人應該知道,我是日本版的飛天小女警─飛天小女警Z的迷,即使普遍都是美版較受歡迎,我依然堅持對日版的愛。

偶然我發現飛天小女警Z有漫畫版,而作者込由野志穗老師之前也已經有作品在台灣上市,於是我抱且姑且一試的心態向出版社詢問是否會代理。

坦白說,我並沒有抱持著太大的希望,或著該說我根本就不敢期望…
果不其然,得到的回答是因為版權涉及美國,所以無法授權海外。

而我一直以來,不斷考慮要不要跟紀伊國屋書店訂購PPGZ漫畫的日文版來看。
到最後我還是沒有這樣做,也因此我傷心了一段時日:原來我對PPGZ的喜愛也只有這點程度而已嗎?

但是近來已經換了想法,雖然無緣看到PPGZ漫畫版,但是込由野志穗老師的其他書都可以在台灣找到,這也是個機會接觸新的漫畫家作品。
之後,只要是看到作者是込由野志穗的漫畫,我都會留意並且閱讀。

目前為止,尖端已經代理她的相關作品,有以下幾本:

お子ちゃまパンチ☆:尖端譯名為《淘氣小惡魔》,這本我尚未在租書店發現過,希望以後能有機會看到

ベリィ♪チアガール:尖端譯名為《甜心啦啦隊》

すてき応援歌:尖端譯名為《美好應援歌》

幸せ色の自転車:就是上一篇《幸福色的自行車》
 
 
 
 
 
 

而我在維基百科查到,她的最新作品姫ちゃんのリボン カラフル在日本已經出版三集。

更讓我驚異的是,這部作品就是以前很有名的少女漫畫《緞帶魔法姬》的後篇!
《緞帶魔法姬》原本是水澤惠老師的作品,大然曾經出版過,可惜那時我對少女漫畫沒興趣就沒有拜讀過。

無論如何,姫ちゃんのリボン カラフル或許比飛天小女警Z漫畫版更有可能出現中文版吧!

只是我有點在意:込由野老師的作品,她本人原創的故事都是全一冊結束的短篇,篇幅比較長的兩篇作品都算是名作改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028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文|飛天小女警Z|甜心啦啦隊|美好應援歌|幸福色的自行車|緞帶魔法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幸福色的自行車... 後一篇:花園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