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天野 なつめ

作者:素月樓│夢色蛋糕師│2011-01-04 11:04:25│巴幣:0│人氣:667
既然提到天野草莓,就一併談談她的妹妹吧!

標題使用日文原名,因為我不確定中文名字該用哪個:
維基百科上寫的是天野棗、但我記得尖端的中譯好像是天野夏芽?

說起來,ACG界的姐妹通常會有兩種情形:
一種是姐姐比妹妹優秀,我最熟悉的就是寶石寵物Tinkle☆的櫻家姐妹。

另一種則是妹妹比姐姐出色,如校園迷糊大王的塚本天滿與八雲、K─ON!的平澤唯與平澤憂。

天野家是第二種情形,從小なつめ就表現優異,拿到的獎狀多到家裡都快放不下。
相對的,草莓則幾乎沒有什麼可以被爸媽稱讚的地方。

漫畫第五集有一篇附錄漫畫,なつめ為了喜歡的男生,想親自烤蛋糕送給她。
因為之前都沒有經驗,なつめ一開始遭到挫敗,這時草莓終於可以挽回姐姐的尊嚴。

草莓利用自己在蛋糕學校學到的知識,指導妹妹做出美味的蛋糕。
不過當なつめ說自己也想成為蛋糕師時,草莓緊張了,說:「妳多才多藝,為什麼要跟我搶啊?」

是的,なつめ確實很有才華,尤其在音樂及美術上更有天份。
而且經過姐姐的指導後,なつめ立刻就學會做蛋糕了,這麼聰敏的頭腦,難怪草莓會感到害怕!

我並不是要說姐妹不合之類的話,但是なつめ的戲份太少,跟姐姐間的互動讓我感覺競爭意味很濃。
 

なつめ的圖片不多,只有這張與縮圖一樣的圖,是動畫版某一話的截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022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色蛋糕師|天才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尼才肆肥熊
.

01-04 11:57

素月樓
^^01-04 12:37
尼才肆肥熊
ㄟ 你兇一下ㄅ

01-04 12:40

素月樓
~@@01-04 1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提前)祝最可愛的蛋糕師... 後一篇:大人與「寶石寵物」、「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