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家教同人文(七立方+1) Ch9 默‧冬季旅行(上)

作者:小嫩咖│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2011-01-03 21:26:21│巴幣:0│人氣:1281
     清亮悠揚的歌聲迴盪在遊覽車中,妃閉著眼,用心唱出最後一句歌詞,慢慢地睜開眼睛,溫柔中帶著自信,看著整座遊覽車的人。
 
     即將升上2年A班的全體人員和遊覽車司機如夢初醒,紛紛大聲鼓掌叫好,不少人還直接叫安可,要妃多唱幾首。但妃笑著以要到旅行地點的理由婉拒了,剛回到座位,馬上被興奮的學生們包圍問著種種問題,她友善地回應了幾句,總算讓大家心滿意足地坐回了位置上。看著這一車處於極度興奮狀態的學生,一抹明顯的笑意出現在妃的臉上。
 
     自從來到日本後,妃不斷地對日本學校的文化感到驚奇。譬如運動會、班際整潔比賽這種團體的比賽,對妃而言是從未有過的體驗。運動會妃因傷患的身份,無法參加只能觀看,但那種全體一心、熱血激昂的瘋狂場面,讓她差一點想要不顧自己的傷口,進入運動場跟大家一起奮鬥。
 
     妃從沒想過自己會像個瘋子站在操場邊跟著賽跑選手一起跑,看到自己班級的選手就大喊加油,別班的選手就惡作劇地大喊"慢慢跑,不要急",直到被裁判和其他班的同學給請出場為止。在獵人組織獨來獨往的妃,並不討厭這種融入團體的感覺。
 
     因此當她聽到這個冬季旅行時,便毫不猶豫的報名了。儘管阿綱事先警告這個活動主要是風紀委員訓練新生的體力、甚至是選出新一批的風紀委員,但妃只是聽聽,沒甚麼放在心上。與獵人試驗相比,風紀的考試想來不算甚麼。
 
    妃永遠都記得自己當年報考獵人時,第一關考官看著穿著幾乎及膝的裙子、打扮很正式很清純的妃,非常坦然地宣佈的題目是男人拿到一件女性考生的內衣就算過關,反之亦然。
 
    會場裡共有290位考生,289位是男性,唯一的女性就是她。
 
    從此妃就有了獵人都是變態的覺悟。
 
    風紀的試驗會是甚麼呢? 妃望著窗外隨意想著,決定待會有空的話,就去旁觀試驗。
 
********************************************************************************************************
 
 滑雪是冬季旅行中的大項,但今年老天不賞臉,沒下雪,只給了個大陽光。有陽光總是好的,老師們很快安排學生進山裡走步道健身。妃因學號不同,被安排到阿綱不同的組別。

 本來這也沒甚麼,但在走步道時,這個組別的對話卻難得讓妃產生了茫然的情緒。

 ...我甚麼時候愛上阿綱了?

 經過一番雞同鴨講,妃總算明白青少年微妙的人際互動觀念。只能說因為妃的少女時代實在太遙遠,導致她對現代小孩子的想法毫無概念。

 一個公認澤田綱吉為廢物的班級,當一個女孩不斷地為他說好話,努力帶這個男孩改善人際和學業,大家會有甚麼反應?

1. 人太好,沒事找事做。
2. 把女孩看成跟阿綱同類,一起排斥她。
3. 女孩單戀廢柴,哈哈哈~

 答案是以上皆是。這個班級中,大約有10個人選1.,20個人選2.,35個人選3. 附帶一提,全班也只不過40個。 

 「我和阿綱是朋友。」

    「那妳為什麼要對他那麼好?」「因為我們是朋友啊。」「廢柴哪裡值得你認他當朋友了?」

    「他很有同情心,心地善良,關懷別人...」「所以妳喜歡他嗎?」

      對此,妃報以非常誠實的心態:「他是個好人。我很喜歡他。」

   同組的同學覺得很沒意思。人家都這麼坦白髮好人卡又說把他當朋友喜歡他了,這樣根本捉弄不起來。「廢柴哪裡值得妳去喜歡?」

   妃只是淡笑不語。

   阿綱不會怨天尤人。不會說是老天負他或別人對不起他。只是對自己沒自信,害怕失敗,害怕再被唾棄。

   這樣的孩子根本不是廢柴。他欠缺的是訓練和自信,還有全心信賴和支持他的朋友。

   不過這樣大概能解釋最近阿綱的疏遠態度。八成是這些流言讓他覺得不自在吧。

   妃正在考慮該怎麼跟阿綱談談,卻感覺到一股惡意臨身。

   是那幾個愛欺負阿綱的學生散發出來的。妃沒特意去看,但隱約知道他們正在笑。

   妃也笑了,這個笑容卻讓同組同學全體倒退一步,接下來就是沒完沒了的「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說你和阿綱是情侶的請原諒我們。」諸如此類的發言,甚至還有人下跪道歉。
  
   對此,當事人保持沉默。

****************************************************************************************
   晚餐時分過後,妃正在跟幾個女孩討論某某雜誌上的模特兒和歌手的新專輯,一位風紀委員走了過來。

「妳,跟我來。」

   妃低頭看了下自己的服裝,「校外活動期間穿運動褲是可以的,這位學長。你抓錯人了。」

  「少囉嗦,委員長...叫妳過去。」

   妃吐吐舌頭,「他又哪裡看我不順眼了? 黑川同學,我跟這位學長去一下,麻煩妳幫我跟阿綱說一下,說待會我們陽台上見。」妃又眨了眨眼,「一定要傳到喔!」說完這句,妃就很乾脆的跟風紀委員走了。

   留下一地發抖的女同學。

   「真是的,」黑川忍不住抱怨,「澤田跑到哪去了? 他女朋友被風紀抓去問話還不趕快去救她,還想說這傢伙最近變得不錯了說...」

   「話說回來,今天晚餐沒看到廢柴耶,平常他應該會打翻晚餐或被人塞一大堆餐盤拿去還的。」

   「對耶,我本來想叫他幫我放回餐盤的,結果找都找不到。」

   「默音也沒跟他在一起。會不會是我們說默音喜歡他讓他討厭默音了? 」

   「先把澤田找出來吧。」黑川摀額, 「叫他去找風紀,免得我們的歌星又住院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01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愛情|同人文|家教|(七立方+1)|自創女角|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lysakur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家教同人文(七立方+1)... 後一篇:家教同人文(七立方+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