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女王與小艾在艾爾的小冒險 - 第十二篇:艾爾搜查隊

作者:Naomi│2011-01-03 17:59:11│巴幣:2│人氣:3398
首發日期:2010 - 09 -22
第十二篇:艾爾搜查隊

我跟我妹的角色一共有8隻,但是組隊最多只能四位,所以就只畫四位啦。當然不是這樣,這四位角色是我們最初創的,也是等級最高的,不過組隊只能四位,所以......。原圖很大。大到我妹的部落閣也放不進去,所以部落閣的圖也是壓縮過的。


點圖可放大

Ayumi:
玩艾爾也有好一陣子了,看著自己的角色日漸增長不免感到欣慰(老人家般的發言)。現在艾爾不但佔據生活樂趣一大部分,繪圖創作上也是很好的發揮與練習對象,近期老哥又說想在巴哈上公佈角色ID,我就順便來畫個解說圖(?...其實也沒啥好解說的啦)。就只是自己私心幫角色套上自己想的便服,走有點復古味的風格,雖然是復古風但我誠心覺得這樣配挺適合他們的。



角色解析:
首先是本家


艾索德 ELS(ELSWORD)
Class:領主騎士 Lord Knight
LV. 47
ID:亞琉哲 Arngrim
取自於女神戰記裡拿著巨劍的帥氣重戰士,因為同樣都是拿巨劍且又強大,取這名子正適合(拇指)。平常出沒在台灣冒險伺服器分流14。


雷文 RAVEN
Class:末日武者 Reckless Fist
LV. 45
ID:究極鐵雄 Super Tetsuo
取自大友神的Akira裡的主角金田從小到大的摯友鐵雄(好多的...)。叔叔一開始的髮型那Fu整個就很像鐵雄阿,而且剛好鐵雄也有一支機械手臂,太適合了!!!平常出沒在台灣冒險伺服器分流14。


在來是大哥家


伊芙 EVE
Class:創造者 Empress(目前還是鍊金啦,正在待轉中)
LV. 47
ID:梅賽蒂絲 Mercedes
名子來源是澳丁領域裡面的妖精公主,至於未啥要取這個我就不知道囉。因為將來都要當王?平常出沒在台灣冒險伺服器分流14。


蕾娜 RENA
Class:守護者 Grand Archer
LV. 44
ID:蕾姆麗亞 Remuria
取自於夢幻之星新宇宙的某位女性機器人管家。恩...蕾娜給人的感覺確實很類似家長,是個會照顧人的溫柔大姐姐,所以很適合當管家或保母...?平常出沒在台灣冒險伺服器分流1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01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lsword 艾爾之光|Elsword|女王與小艾在艾爾的小冒險|漫畫|繪圖

留言共 2 篇留言

バナナ
推伊芙蕾娜=w=

01-03 22:17

天地
看來不能帶妳們了= =...等級比我還高ˊˋ.....剛好不同伺服器...可能會移民@@xd 東山再起~

01-10 16: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om39398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王與小艾在艾爾的小冒險... 後一篇:[達人專欄] 女王與小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