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花博照片集(二)

作者:深藍烈火│2010-12-31 14:02:28│巴幣:2│人氣:291
  嗯,雖然早在聖誕節之前,在下便第二次與家人前往花博,但因為種種因素,導致今日才來分享照片,還請有興趣看花博照片的各位多多見諒啊!(有些圖拍得不好,也請包涵!!)
 
 
這次的花博行,同樣也是由捷運圓山站進入,這是入園後,順手拍的捷運照片(換上了應景外表):
 
這次花博遊的第一站,是正在舉辦室內庭園展的爭豔館,不過入館前,即先見到美麗的"彩虹":


 
由照片可看出,當時參觀的人不少,甚至還有幼稚園在辦校外教學(不過那天有寒流來襲,所以人已算少了)
 
進入爭豔館後,首先看到的是許多精美的室內盆栽:




 


 
 


緊接著是室內庭園,並見到不少為庭園增色的花卉:







 







 
















 







 






 
館內還有不少攤位,以及更多室內擺設裝飾:












 
PS:即使將要凋零,"花相"仍保有其氣質(也希望下次能見到"花王")











 



 
走出館後,又忍不住再看一眼"彩虹":
 
沿路的花圃:


 
接著進入紀念品店,看到不少精美商品:


 
PS:好閃啊!





 
接著前往保特瓶之綠建築-流行館:
 
入場前,排了好陣子隊,所以就拍了幾張周圍景觀(不斷有水淋下,因此在夏天一定很涼快;可是那天有寒流,所以反而更冷了...):



 
進入其中,抬頭所見的牆面全是保特瓶:
 
入內可看出,進入人數的管制,使得進來的人不必人滿為患,所以排隊排得值得啊!




室內藝術品,四季:



 
自一樓往上望去:


 
進入二樓後,看到更多與保特瓶相關的藝術,以及與台灣相關的東西:










 
其中還展示了蝴蝶標本:(先說好,牆面雖是鏡子,不過在下可不會把不小心照到自己臉的照片拿出來獻醜)

 


 

再複習一下保特瓶吧:






當然,館內也有紀念品區喔:





 
 
走出館外,又見豔麗花圃:


 
聽說不久前還是百合,今日卻換上在下最愛之一的鳶尾花,在下真是太走運了!



 
還有喔:







接著天雖暗了,但在下仍去了未來館;不幸的是,雖然其中的雨林~高山的植物;大立菊;永生花;農業植物;蘭花...都很棒,但在下的相機卻差不多在此時用盡了電力(備份電池也用完了);所以接下來,只能放上在天使館中拍的,一小段與梅花有關的影片的部份照片:
 


















 
其實這段之後還有一段頗令在下中意的"喵喵舞",只可惜沒拍下來...
 
 
整體心得:
花博真是太棒了!即使第二次來也一樣,想看想拍的東西多到看不完也拍不完;因此還是像上次一樣,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另外,下次去一定要多帶點電池才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992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記|照片日記|花博

留言共 4 篇留言

黑い影
嗯…確實很美呢,不過這神秘果實到底是什麼呢?

12-31 17:54

深藍烈火
在下也不知道耶...只覺得很好玩,所以才拍下,絕非商業推銷啊!01-02 11:34
瞇眼喵太郎
真是董夜發 ( 越冷越開花 )
喵都快凍爆了 >w<|||

01-04 12:04

深藍烈火
是啊,更邪門的是,這不該是正常現象01-16 12:03
無名Z司
連續去了兩個熱門的館,在下想排隊所花的時間應該不少吧?

(如果有人要逛所有的熱門館,在下相信一天一下子就過完了,而且排隊的時間肯定遠大於參觀的時間 --+)

01-09 15:45

深藍烈火
還好啦,只要挑對時間,包管在一小時內就完成排隊01-16 12:03
幻鳴
雖然花海實在很不錯~!

不過~~本人可不想躺在上面...

會變豬頭~!XD

05-26 23:15

深藍烈火
  為什麼會變豬頭啊?05-27 0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35306z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14週年站聚遊記... 後一篇:花博照片集(三)...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