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關於偵探歌劇的遊戲版

作者:素月樓│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2010-12-29 09:41:40│巴幣:0│人氣:1247
PSP版遊戲的OP影像,跟TV動畫感覺不太一樣…

每個星期追進度,終於也把12話動畫看完了,但一直有個疑問:
「歌劇」是什麼意思?

去查了維基百科的資料才知道,原來這部作品還有一個男主角─小林歌劇(小林 オペラ),但動畫版只有名字被提到。

雖然我不知道動畫把小林鬼隱的真正理由是什麼,不過知道他在遊戲裡會登場,總覺得有點吃醋。
(因為他是負責指導Milky Holmes的人…)

遊戲版並非原作,動畫也不是改編自遊戲劇情,算是平行世界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979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小林歌劇

留言共 3 篇留言

閃霞
遊戲版最後小林會閃人
所以我猜...
應該是遊戲版之後才是動畫版吧@@ (不過反差好大...= =)

另外又還有漫畫版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漫畫版絕對跟動畫版扯不上劇情關係= =

12-29 13:42

素月樓
從這OP影像看來,四位蘿莉偵探在遊戲裡能力還滿強的,怎麼在動畫裡變成廢柴啦~@@12-29 16:07
歷史謎團
先遊戲then動畫+1(舉手)

第一集中間學生會長好像有說過(印象中),小林建立起他們這個團隊,可是之後走了(不確定,但這裡的走了包括[pass away])。

話說,可能是因為心靈(?)支持不在了,所以他們才變廢柴的。畢竟小林是他們的恩師啊...

12-30 09:26

素月樓
打擊太大了~@@12-30 09:44
歷史謎團
或是純粹的惰性XDDD

12-30 17:13

素月樓
這也有可能12-30 17: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遠野映兒... 後一篇:霹靂異數之萬里征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