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人造惡魔的秘笈 觀後

作者:模仿貓│2009-03-26 21:51:08│巴幣:0│人氣:438



  書名:人造惡魔的秘笈
  集數:全五集
  作者:草川為
  出版社:東立

  惡魔追捕著惡魔,因為他所剝奪。
  逃難隱藏的時候,惡魔遇到了少女,少女給予的回應是進行驅魔儀式?
  
  惡魔與少女的相遇,惡魔誕生的初始,因為遇到了少女,書不再只是書。
  為何存在、及因為是我,就算全身都不屬於我,我的靈魂還是屬於我。

  少女和惡魔的相遇。

  這是本很可愛的少女漫畫,看完後會開滿正常小花?

  故事內容很簡單,惡魔是人工至造的產品,硬要歸類的話,大概屬於科學怪人?最常用的能力是用血,和弱者的名字,進行支配。

  而各方惡魔都非常可望拿回原本屬於他的部份。(感覺好像多羅羅...XD)
  女主角是正常人,不過跟惡魔成為好朋友,算是莫名其妙的友誼?
  
  故事的主軸,在於書名。
  各路人馬都想知道的技巧和知識,但找到的地方,卻是在非常不好得地方。
  還有,為何會在那個地方。
  以及,是誰在那裡。

  故事很快就進入主軸,大概只用兩三回就直接就入主劇情,步調很快,也沒什麼分支,故事劇情的話,我覺得用家人來對付那段有點小黑,但大體劇情都蠻明朗的。

  不過,事情的前因後果,我還蠻喜歡的,但我還是有點想看詳細。

  配角二人組好可愛!
  注意一下,主故事事實上在第四集就結束了,第五集是翻外篇,不過這集的故事很~~可愛!有主角兩個人的故事一篇,應該只是日常生活的一景,但我喜歡男主角的宣告,和女主角的溫柔...雖然我覺得被害者還是很可憐就是了...
某配角的故事一篇,我很喜歡那個故事呢!特別是惡魔無法預知未來,但預言家究竟可以看到多久的意含。另外很可愛的配角二人組在這集裡也很活躍喔!胖胖那篇...真是太令人震撼了...不管是胖胖哭訴這樣很可愛、那就就被嫌胖,蔥頭的滿足,還是胖胖最後的解決之道XD
  還有包包究竟裝甚饃呢?胖胖的戰略和蔥頭包包的東西...最後透漏的那樣,蔥頭真是辛苦啊...這是第三集的附錄漫畫XD
  兩人的校園生活也讓人會心一笑呢!
  還有髮型的來源,也很溫馨呢!

  但這集的附錄漫畫沒有吸引到我...

  但我很喜歡第一二集的短篇喔!第一集的短篇是外表年輕透的爺爺和他有點小心眼的孫子的故事,最後的直球真棒呢!第二集是瞬間恢復年輕的兩個老公公和老婆婆的故事,事實上是有點無奈的故事,有點...因為以前沒有吃到,現在只能看著蛋糕想像味道的感覺。

  主故事裡的惡魔,感覺都太可愛了!比較像妖精呢~我喜歡最後女主角的努力!
  要說這本故情的缺點的話...雖然不算感情超展開,但男女主角感情的增長,似乎需要讀者自己想像。

  作者畫風...感覺頗正常的,比較偏向大眾口味的青春風?清晰的橘裕?元氣版的夏目?(=很平常?)封面不太吸引人,裡面的畫面也不華麗。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乾淨的小小奇幻物語。

  白泉社真會選作家啊~(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93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草川為|人造惡魔的秘笈|

留言共 1 篇留言

謝洛克
白泉社好像什麼類型的漫畫家也有吧~?^__^
應該是任何類型的少女漫畫家才對~~

03-27 22:40

模仿貓
白泉色口味不會膩喔~03-28 1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loverclov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圖書館管理員 觀後... 後一篇:佩爾羅大陸記事~Tra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