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捏、部份內容請慎入)百合心中~貓目堂心譚~

作者:素月樓│百合心中~貓目堂心譚~│2010-12-20 19:10:58│巴幣:20│人氣:2640
我覺得這一本的口味比《假如美夢能成真》更重…

跟書名相同的【百合心中】這篇裡,居然出現殉情的情節!
理由是相愛的兩個女孩在親熱時不小心被人撞見,結果就被學校的同學以「女同志」之名嘲諷,最後決定一起殉情證明愛情。

還有一篇,出現女生對女生的霸王硬上弓畫面。
只是一本短篇集,卻讓我瞠目結舌,第一次看到這麼大膽的GL漫畫!

不過當然也有純愛故事,例如最後一篇「長髮公主」,是說一位理容院的理髮師與顧客間的情愫,這篇就讓我比較能接受。

其實本書的重點人物是「貓目堂」的店主,每篇故事的女孩們對自己的心情有所質疑時,只要到「貓目堂」走一趟就能找回失去的本心。
 

這就是店主的樣子,還滿可愛的,可惜關於名字、年齡等資料一律付之闕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92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心中~貓目堂心譚~|一迅社

留言共 3 篇留言

無名
感覺有點像"御伽樓館"的風格...

12-20 19:55

素月樓
都是神秘的店舖12-20 19:56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第一個故事讓我想起了
小七海在姊姊大人的房間裡
做丟臉的事被姊姊大人撞見[e16]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012/b3a77d3aa19da049ad47b9f736490547.JPG?w=300

跟某無能先生一點關係都沒有的[e21]

12-20 22:29

素月樓
不過花吻沒有造成這麼慘的結果12-21 08:43
愛上梓喵的萌虎
店主超可愛的>w<
最後一篇史奈醬超萌XDD

02-26 13:57

素月樓
期待後續出版啊!02-26 16: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哀傷沉重卻也問題多多的S... 後一篇:哀拂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