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ragon Crisis 龍之界點》官網公佈新宣傳影片

作者:CuTe★xD│Dragon Crisis ~龍之界點~│2010-12-19 12:34:24│巴幣:0│人氣:373
  由輕小說改編的動畫《Dragon Crisis ~龍之界點~》,原作輕小說作者為城崎火也,插畫由亞方逸樹所繪,近日於動畫官方網站公佈了新預告片。
 
  故事描述高中生的主角「龍司」與歸國的遠房表姊「英理子」,兩人一同從暗黑掮客組織手中搶奪而來的竟然是龍之少女「蘿絲」。天真無邪的蘿絲對拯救自己的龍司一見鍾情,不管是吃飯還是換衣服,甚至連洗澡都如影隨形地跟在他的身邊。而原本手足無措的龍司也逐漸被這樣的蘿絲吸引,但此時暗黑組織毒牙為了奪回蘿絲再度出擊…。
 

  《Dragon Crisis ~龍之界點~》輕小說台灣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動畫監督橘秀樹過去曾執導《H2O 赤砂印記》一作,系列構成則是由參與過《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等作系列構成的倉田英之擔任,而參與演出的聲優名單有 下野 紘、釘宮理恵、野上尤加奈、堀江由衣…等。
 
=STAFF=
原  作:城崎火也
插  圖:亜方逸樹
監  督:橘 秀樹
系列構成:倉田英之
角色設計:石浜真史
輔助設計:森崎 貞
美術監督:伊東和宏
色彩設計:もちだたけし
撮影監督:下崎 昭
3D監督:濱村敏郎
特殊効果:上原将一
編  集:松村正宏
音響監督:はたしょう二
音  樂:宮崎 誠
動畫制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STUDIO DEEN)
 
=CAST=
如月龍司:下野紘
蘿絲:釘宮理惠
七尾英理子:野上尤加奈
瑪露卡:堀江由衣
 

動畫《Dragon Crisis ~龍之界點~》預定 2011 年 1 月 10 日於日本播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911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ragon Crisis ~龍之界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0812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音頻網站こえ部公布2... 後一篇:動畫《青之驅魔師》角色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