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當暗戀對象的不雅影片出現在網路上(1-5

作者:「廖大進」大進豪棒棒│2010-12-18 05:45:26│巴幣:8│人氣:3074
這是個虛構小說。

我很愛去下載所謂的自拍,對於業界的作品已經麻痺,只有真實的素人能夠滿足我,週遭的朋友也受我影響,我們常會召開一些研討會、研究時下的流行作品。最近因為高三的升學壓力,埋首於課業中,網路也不常用了。

幾天前的夜晚,我在溫習三角函數。損友阿明突然來電,叫我馬上開MSN有好東西要給我。

阿明是我同國中的同學,同時也是某某論壇的高級付費會員。

「看了,你別嚇死。」阿明丟了個壓縮包給我。

「幹麻?繼徐大湘之後又有什麼力作?」

「怕你承受不了啊,慢慢享用,手別脫臼啊 ,這次的,竟然是認識的喔。」

故作神秘。

所謂的認識大概是有名大站的哪個妹又被突圍了吧。

我打開好下載的檔案,大雄奇遇記,有趣的檔名。

戴上耳機,大概看了十分鐘。

終於明白阿明為何要說我會嚇死。

那輪廓、身形,不只是熟人,而是我自國中以來一直愛慕的對象。

我穿上褲子,噁心感湧上,我乾嘔著,十分痛苦,好像是什麼重要的東西被人褻瀆了。





所謂的愛情,不是比誰努力幹活、比誰等的持久,那個點,你找到了,你就贏了。
我花了三年時間,辦不到的事情,別的男人三兩下就完成,影片中的男人彷彿在對我炫耀。

手機又響起。

「怎樣?爽不爽?」還是阿明。

「我幹你媽的機掰康!馬上給我把它刪掉!」我吼著,掛上電話。

接著登入阿明的高級會員帳號,找到該下載點。


"能不能請板主將它移除,我是影片中女主角的重要關係人,拜託你們"

我發文乞求大家高抬貴手。

而如雪片般湧下的大量留言,瞬間把我的討饒文推到最後面。

"感謝大大分享!青春的肉體真是讚"
"哇靠,現在的小孩真猛,羨慕"
"沒搶到沙發但還是尻槍去囉"
"讚讚!頂好帖"

根本阻止不了網路的強大力量。

就算我擋了一個點,又有十個人上傳,雪兒,就是網路的真理。

我放棄了。

念頭一轉,

手機上還保存著她的號碼,她知道這件事了嗎?

按下撥號鍵。

(待續)

(2)


要是她接起來,我該跟他說什麼?

「那個,我在網路上看到了耶,你沒事吧?」爛,標準廢話式的安慰,只會讓人生厭。

「其實也還好啦!很多人也被放到網路上,你不是第一個。」爛,當自己家人被車撞死,別人安慰說車禍又不止這一件,我會去灌爆那個人的腦袋。

「為什麼你那麼笨,有很多前車之艦了你還這樣。」當自己家被火燒了,有人責備你為什麼那麼笨,不懂得小心火燭、不懂得買保險。我會拿火把那個人的家也燒了,告訴他什麼是同理心。

老實說,我不知道該對她說什麼。

其實一切也只是我多慮了,因為她根本不接電話。

諒必手機是被大家的莫名關心打爆了吧。



到了學校,下課時那群變態正在討論這部最夯的片子,甚至還拿出從女主角相簿列印出的圖片做現場比對。

如果女主角不是我暗戀的她的話,我現在也會在那興奮的吼著:幹!真的是她耶!厚,你超神的!受不了了啦我要去廁所打手槍,等一下跟導A說我肚子痛。

人啊,真是奇妙,當你路過一戶正在鬧火災的民房時,你可以當作沒看到而路過、你可以在那想說那家人怎麼那麼不小心、你可以讚嘆火怎麼可以燒得那麼美。

因為那不是你家。

有多少旁觀者,能站在受害者的立場去想?


「欸欸,進哥,聽說那女的是你的七辣?」白目一號走過來問道。

我假裝在空中英語雜誌。

「不是啦,是進哥想追的,現在進哥沒追到,也可以看著影片意淫,真爽!」白目二號說。

「哦哦哦!進哥你好棒。」白目一號搓著自己的胸部。

「哦!老公,我要去了!」白目二號做出騎馬的動作,上下搖擺。


如果你問,理智斷線是什麼滋味,

我大概會說,腦袋一片空白,當你意識到的時候,

你的拳頭已經砸到對方臉上。

我莫名的引起一場騷動,站在教官室裡被訓斥,內容我全忘了,全不在意了。

我只想知道她現在到底怎麼了。


(3)

動手打人在我們學校是很嚴重的事,私立學校嘛,重視德育。整個下午我就好像在演麻辣鮮師或是我們這一班,老師、同學、教官、家長,輪番上陣。

大概是記過了事,總之又煩又累。

重新回到自己房間已經是晚上七八點了,打開電視,果然,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影片事件上新聞了,記者大肆報導,主角的學校、影片的名稱講的明明白白,就好像在鼓勵大家去下載,不然第二天去學校同學會笑說你沒看過你超嫩。

媒體就像食人魚,當你讓他們聞到一絲血味,他們就會把你吃的皮肉不剩。


我又開始煩惱了。既然打電話她不接,那我傳訊息總行了吧?

「我很擔心你,跟我聯絡好嗎?」我對著手機發呆快半小時,才擠出這幾個字,送出。

我很討厭傳簡訊,文字傳達總是曖昧不清。有時候懶的回對方又好像沒禮貌,對方不回又會擔心她是不是怎麼了、我是不是惹她不開心了。

我更討厭等訊息,守著手機期待對方回覆,然後收到訊息時爽的跟什麼一樣,一打開才發現是電信公司的廣告。

還是要等,我又在那傻傻守著手機。

無聊的空等讓睡意堆疊,當我驚醒時是我做了一個毆打她男朋友的夢,我的手是握緊的狀態,彷彿還殘留著持球棒砸破別人腦袋的觸感。

凌晨三點,手機收件夾無意外地空空如也,除了焦急外我什麼都不能做嗎?

不。

我從床底下抽出金屬球棒。

就讓我方才的夢實現如何?



=待續=


(4)

大雄歷險記的主角,大雄,在影片外流後就成為該高中的大紅人,要取得他的資料比我想像中簡單許多,塞點好處給跟大雄同校、熱心的國中朋友,他就鉅細靡遺的將我要的資料全吐出來。

大雄的生活似乎沒什麼改變,甚至周圍同學還會因為他跟正妹上床、床上的英姿而對他敬佩。真正受傷的是女方,我無法想像她以後該怎麼見人,那影片的後遺症會如鬼魅般的如影隨行,纏著她一輩子。

所以,我要讓大雄受到懲罰。

利用高三生珍貴的假日的時間,我仔細勘查地形,設定下手的地點在大雄星期三夜間補習後的返家路線上,判斷是沒有監視器,就算有,只要偽裝好、騎無牌的電動腳踏車,繞過大雄身上給他一棒,砸爛他的頭殼後逃之夭夭就行了。

車嘛,就跟阿明借他媽買菜用的那台。

我以為阿明會贊同我的計畫,而事實上他卻與我大唱反調。

「你以為你現在是悲劇男主角,為了死去的女朋友復仇啊?」阿明坐在他的電腦桌前抽菸,抖著腳。

「我一定要讓他受到教訓。」我很堅決。

「白痴啊,你已經因為打架被記過,再搞出事情來,我看你高中也不用畢業了,就為了一個女的,她還與你非親非故。這是別人的家事,管那麼多幹麻?你家住市區不是住海邊耶。」

「幫不幫啦?我不管那麼多。」我訝異自己會講出這種跟國中生沒兩樣的話。

「欸,我問你,你一輩子就喜歡這一個女的?你他媽少在那邊裝純情,我敢打賭啦,等你上大學早就不在乎那女的了,高中生的戀愛只是一個過程,你以為十七歲的我們,現在的戀愛對象就是未來的結婚對象?重點你還沒跟她談戀愛耶,小屁孩。」


「你的愛會造成別人的困擾,這哪算愛?自我滿足罷了。我看你只想逞一時爽,或是想說這樣那女的會很感動你幫她報仇?靠。」阿明繼續口沫橫飛。


阿明說的那套是跟導A學來的,導A說,小屁孩不懂愛,在我們長大後就會發現自己當年的愚蠢。現在談戀愛只是虛耗光陰、浪費時間、白花錢幫別人養老婆,所以高中生就要好好念書,拒絕慾望。

而我不覺得戀愛就是要跟結婚畫上等號、就一定要有好的結果。

一件事的發生,一定要搭上完美的結果?

我今天去練跳舞,以後一定要當專業舞者?

我今天去打棒球,以後一定要上大聯盟?

不想看的太遠,不必用未來成就這頂大帽子扣著我,我只是在享受當下的過程罷了。

大人幫我規劃好路線,告訴我從A走向B要走哪一條路最快、最安全。

因為大人是過來人,他們在傳承經驗,怕我走錯路。

而我,就不能走錯路,四處繞繞看看風景,來場大冒險?

我們之中開始沉默,阿明玩著他的電腦。

不知過了幾分鐘,阿明起身走向置物櫃,朝我丟出鑰匙。

「下手是明天晚上吧?把詳細時間地點告訴我,我去接應你。」

唉,真是夠義氣的損友。




(待續)


(5)

手機上顯示的時間是晚間九點十五。

距離大雄的下課時間還有十五分鐘,現在只能祈禱那小子有乖乖上課,不然我只是在浪費生命。說好要幫忙的阿明到現在還沒出現,大概臨陣脫逃了吧?

我很低調的待伏在陰影處,不想被任何人發現我的身影,而一台機車的亮光將我的隱匿全然撕裂。

我回頭,

後方停的是神車勁戰。

阿明騎著他哥的車準時登場,他身後還載了一位疑似幫手的傢伙。

「大進,不要怪我,我是為了你好。」阿明說。

後座的人下車,阿明接過安全帽,催了油門,揚長而去。

朝我走過來的人,是她。

自從從第三者口中得知她交男朋友後,我便不在與她聯絡,也因為不同校的關係不曾再見過她本人,現在,那夢中不停迴盪的身影真真實實出現在我面前,

應該開心嗎?

那為什麼我的雙腿抖的不像話。

「他是我男朋友,你到底想幹嘛!」她劈頭便說。

我嚇得從腳踏車起身,藏在外套內的棒球棍順勢掉了出來,在地板發出砰瑯一聲。

尷尬到了極點,現在的我才是壞人嗎?

我強裝鎮定,連忙撿起球棒:「只是、想幫你出口氣。」

「你是笨蛋嗎?你覺得我會因為男朋友被你打傷而開心?別多管閒事了!」她一把搶過我手上的球棒。

「對、對不起,我真的很擔心你。」大腦已經錯亂地不聽使喚,我反應性的道歉。

「回去,這是我跟我男朋友之間的事,不要你管。」

我丟臉到不知道該說什麼,如果這時候能變成鴕鳥把頭埋在地上該有多好。

她也沉默了。

欸,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
你為什麼要跟那樣的男生在一起、這樣被他蹧蹋。
給我一個機會照顧妳好不好。
我想陪你、我只想陪著你啊。

所有的話梗在喉嚨。

理性告訴我,大進,別再丟臉,你臉上的額度已經用光,你可以滾了。

「那、我走了。」我說。

她遞過球棒。

她是不是在哭?

我弄哭她了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在回程的路上,

我一路哭著。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90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乂稚氣a你好宅乂
真實經驗~大進~那是你七仔~爽喔~

12-18 15:03

大叔控驢子☆
太悲慘了,嗚嗚

12-18 17:42

kusadorouma
熊熊(≖`ェ´≖)

12-21 01:00

最粗加菲貓
老公 我要去了~~

12-21 12:52

「廖大進」大進豪棒棒
要去要大聲點
12-22 03:31
莉兒寶貝
期待 續集

12-22 11:04

破寒初
剛看完全部,我決定追隨大進哥。

07-07 1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Eat7878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幹他媽的!我的BP教學文... 後一篇:當暗戀對象的不雅影片出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