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courage—逃出框線—

作者:追逐夢想的雲樹│2010-12-17 18:53:36│巴幣:2│人氣:269
「『吶、我們兩個是從哪來的呢?』」小男孩和小女孩,曾手牽著彼此的手,面容相似的兩人,鼓起勇氣問著黑髮女子。

問著他們兩每次一想問的問題,就毫無疑問的卡在喉頭。

黑髮女子輕輕笑了一下,她從容地拿起手工製的書籤,夾在正在看的故事裡,『咚』的一聲輕輕將書本闔起。

「你們兩個小鬼頭啊,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喔!」女子總是用著溫柔的笑容包住兩個孩子。
「從天上?」
「掉下來的?」
兩個孩子眼瞳瞪的老大,幻想自己從天上掉下來的樣子。

「對啊,掉下來、然後跌到一朵很大很大的已經快開花的花苞裡面。只是你們掉進去後,花苞竟然緊閉了起來!」
「咦?很大很大的花苞?」
「我、我們兩個被吃掉了嗎?」
兩個孩子一臉驚恐著開始幻想那巨大的食人花苞。

「不過,因為我見義勇為的拔刀相助,所以你們兩個被我救出來了。」
「哇,好厲害喔!」
「太強了!」
兩個孩子的幻想畫面就這樣突然出現了黑髮女子,她英勇的揮著利刃,把他們兩個小孩子救了出來!實在太厲害了!
小男孩小女孩,就這樣崇拜著黑髮女子。
而渾然不知,兩個小孩已經被女子騙得昏頭轉向。

而當哪天,如果小男孩小女孩一時興起突然翻開了植物圖鑑或著魔物圖鑑,想找到那個巨大食人花苞的話,就算翻遍了所有圖鑑,也是不可能找到的。


黑髮女子逃出了那空無一物的空間,她用盡氣力、瘋狂的跑著。
即使跌倒了、渾身裹了泥濘,她還是爬起來,繼續跑。

那樣寂寞的地方,最後,還是受不了嗎?
白衣男子站在窗口前,往下看著,深色的眼瞳裡映照著黑髮女子逃走的模樣。

「那樣子與其說狼狽,倒不如說……嗯……可能比狼狽還糟糕。」他自言自語的嘲笑著。
他並不急著把她抓回來。老實說,天天看著一張沒有任何表情的娃娃也挺無聊的。
他在等著,也許黑髮女子這一逃走,有可能會碰上、得到令她覺得重要的東西。
「到時候,就能毀掉妳了。」男子笑著,連眼睛也笑得彎彎,但可怕的是那連笑意都沒有的微笑。


她聽見了、她聽見了聲音。
那是很小,但卻充滿了溫暖的聲音。
那種溫暖,是在那空間沒有的東西。

她那時候在眼眸藏下的渴望,終於發芽成長了。
她找到了,她回想起那種溫暖的感覺了。
好不容易想起的一剎那,黑髮女子卻發現自己被困在空無一物的空間。
她想出去、離開這裡——
毫無生氣的眼神,露出了堅定的眼神。


她循著自己聽見的聲音,喘著粗氣跑著。
她感覺自己的心正在跳動著。
忘了是別人說過的、還是自己對誰說過的,這就是活著的——證明嗎?

聲音越來越清楚,不管是在耳旁充斥的心跳聲,還是那溫暖的聲音。
最後,黑髮女子循著聲音,來到了一座雕像前。
那是代表著生與死、也代表著復活的女神——斯黛德安芙萊。
雕像的前面則坐著兩個小娃兒。
銀髮紅眼的小男孩和銀髮琥珀眼的小女孩。
兩個小傢伙非常有精神的哭著。
「這兩個小東西……?」
她不解看著兩個小東西,為什麼會在這呢?走失嗎?還是……
女子仔細打量兩個孩子,他們穿著同樣簡單的白色衣服,歲數搞不好連一歲都不到。
小東西哭哭啼啼的用手粗魯地抹掉臉上的淚珠。
就算看了再久,女子還是不懂為什麼在這麼深的林子裡面會有兩個小孩子。
難道是父母丟棄嗎?女子輕輕摸著兩個小東西的頭髮。
好細、摸起來好柔軟。

當黑髮女子注意到兩個娃兒正吸著鼻水注視著自己的那一瞬間,她溫柔的笑了。
對著兩個孩子。
看到女子的笑容,兩個娃兒也突然不哭了,他們跟著笑了。
對著黑髮女子。

重要的東西嗎?女子在心裡這麼悄悄想著。
「也許,真的有吧?」

她抱起兩個小東西,不得不承認,兩個小東西的重量非常重。
但是再怎麼重,也是甜蜜的沉重吧。

我得找個家了。
女子默默的想著。

===
我拖坑了,對不起。
請揍我吧!(慷慨就義的樣子 成大字形躺著任人宰割)(被輾過去)

因為實在找不到什麼英文單字啊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899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荒屍
喵...(哀傷中)

12-18 08:54

追逐夢想的雲樹
怎麼了?那麼沒精神的樣子?(笑 摸摸頭)12-18 1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roudof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medy—治不好的病... 後一篇:圖片聲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