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小說】The Dead's Tone真實之音【 楔子 】

黑兔 | 2010-12-16 22:57:28 | 巴幣 4 | 人氣 369


  楔子

  我騎著這台輕型機車狂飆在這條寬敞筆直的中山路上,這是條在上下班時間絕對會塞車的路。現在正值烈陽高照的正午,車輛雖然還是不少,但至少不會阻礙到我穿梭在車與車之間,然後讓那些人對著我按喇叭破口大罵。

  然而我對這些車的主人如何叫囂完全沒有興趣,就連中途警察對我吹著警告哨音也是一概不理,現在最重要的……是剛才那通電話,仲玲打來的電話……

  仲玲,是與我同班的女生,同時也是剛與我交往不久的女生。因為她的個性有些神秘,常常就連她身旁的死黨小惠,也猜不透仲玲的真正想法。這可讓我當初在追求時下了不少的功夫呀,呵呵

  但是那通電話……

  ……
 

  *
 

  「這期的校刊你們看過了嗎?」
  「服務隊隊長林佳蓉發表了……」
  「咦咦?發表什麼?」

  「竟然發表小說……還是殭屍小說……好像寫很久了呢。」
  「她發表什麼我是不知道啦,要是她聽到你叫她本名,一定會發飆!」
  「死者之嘆,是這部沒錯吧?哈哈哈!殭屍小說耶!發生地方是學校!這怎麼可能發生嘛!哈──肚子……我的肚子!」

  「殭屍啊?就算發生了,殭屍的行動那麼慢,也沒什麼吧?反正,爆了它們的頭就對啦!」
 
  是啊,只是殭屍而已,又沒有什麼……

  …… 

  這是我當時的天真想法……是啊,人就是如此嘛……

  在地獄降臨前,總想去親身體會地獄……

  真正進入體驗過地獄後,才會嚮往所謂的天堂……

  這一切結束之前,我的思緒早已經停擺不前

  每一步都是致命的危機、每一秒都無法停下喘息

  我所待的世界,早已經失去原本的平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