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秀英與麥可的憂鬱。

作者:白馬秋水│瑪奇 Mabinogi│2010-12-16 01:50:26│巴幣:0│人氣:228
瑪奇同人:秀英與麥可的憂鬱》 
 
 
為了慶祝瑪奇在台灣改版C4,三個國家派來的代表共同來祝賀改版。三位代表分別是,美國的麥可先生、韓國的秀英小姐、中國的李先生。每人都準備好各自的禮物,表示一下同賀心意,誠心誠意慶祝賀第四章改版。特別是韓國代表秀英的禮物是最熱門、最搶手、最大手筆,不管是送禮自用,甚至賣出也是很不錯的。這一點看得出秀英下了很大的工夫。
 
每一個米列希安們都喜歡秀英帶來的禮物,看在麥可跟李帶來的禮物,可能有改造石,或是手上的精武喜歡吃,是精武們的營養口糧,就順便拿一下。當然,藥水多到可以使人中毒個好幾天,仍不減排隊的人潮。
 
但是,李帶來京劇系列物品精武不能吃,穿起來似乎也有那一麼一點怪,所以大多數的米列西安們丟把它丟地上給惡魔貓回收,不過在回收之前,那些京劇系列的服裝,實在讓秀英與麥可非常的困惱,他們快被京劇系列的服裝淹沒了,所以他們兩人都非常討厭李,由其是秀英是精靈族的,討厭身為巨人族的李是不在話下。
 
「你看看那一個李是什麼鬼臉啊,害我嚇一跳。」秀英抱怨給麥可聽。
 
「呃……」麥可心想,那不就是鬼臉嗎?
 
「那一個愛遲到的傢伙,不來也罷。看看我,我都快被淹沒了,也不能說米列希安們沒公德心,他送那啥呀。」秀英踢開地板堆積如山的京劇衣服,瘦小的她快站不穩了。
 
「這倒也是啦……」麥可很無奈,邊聽抱怨邊將自己的禮物盒送給正在排隊的米列希安。
 
「哼!資本不夠多就別來送嘛。準備這些東西已經夠煩人了,還要忍受那一個李。麥可,你說對不對?麥可,你站過去一點,不然我要跟你換位置站啦。」秀英恨得牙牙癢。
 
「不行啦,我在邊東西也很多,你忍著點。」麥可心想,我可不要站中間。
 
 
因為李是巨人所以不會被淹沒。把秀英的抱怨當耳邊風,繼續拿出他的京劇系列以及中毒藥水送人。
 
 
也真是難為了麥可,每當秀英要跟李快要吵起來都是他當擋箭牌,他心底想,何時活動才要結束,他好脫離這兩人。
 
 
 

這一個故事是我的小妹妹告訴我的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890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瑪奇 Mabinogi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亦真非真
可憐的傢伙

12-16 19:42

白馬秋水
三個令人又愛又恨的npc。XD12-17 0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ccoot23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喜歡喊累。... 後一篇:【日月】月下無慾。第八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