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emedy—治不好的病—

作者:追逐夢想的雲樹│2010-12-14 23:39:01│巴幣:2│人氣:182
一次又一次,她輕輕嘆著口氣。
黑髮女子倚在窗邊,遙望著窗外那一端。

深沉沉的眼眸裡,藏著不為人知的情緒。
下垂的嘴角,連帶的讓周遭的空氣結凍。

蒼白的皮膚與一身黑衣成強烈的對比。
銳利的眼神裡,藏著那麼點渴望。


她寂寞太久了,久到已經不知道「感情」是什麼了?
她生病太久了,久到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健康」了。

沒有藥治、她也不吃藥。
她向來就討厭藥的苦味。

深藍色的眼裡,藏著那麼點寂寞。

她的寂寞無藥可醫。

女子又嘆了口氣,她望著被窗戶裁剪的藍天白雲。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寂寞呢。人和人之間,」從門口走進來的白衣男子,輕聲的這樣對她說:「連那點些微的信任都不能信,因為不信任,所以才寂寞的要死啊。」
他的眼笑的彎彎,裡面卻沒有任何一點笑意。
他的眼神冷冽,對著女子。

「真是辛苦你啊,特地跑來這嗎?」女子沒回頭看他,就這樣維持姿勢望著窗外。
「嗯,特地跑來的。」男子走向女子,抓著她那瘦弱的肩頭,用力的把她面向自己,他語帶笑意的說:「跑來問妳重要的東西到底在哪啊。」

女子的睫毛輕輕眨著,眼神瞟了男子一眼後說:「我沒有重要的東西。」
「是嗎?」男子像是早預料到她會這樣回答,他輕笑著:「那麼妳就最好一輩子都不會有重要的東西,因為我會毀掉的、毀掉那些會讓妳感覺快樂、幸福的東西。」

男子輕輕踏著步伐,在離開房間之前,他這樣說了:「像妳這種人,只夠擁有寂寞而已。妳說是嗎?」

女子望著男子踏出的步伐,她的視線停留在男子的背影。
「重要的東西嗎?」她輕笑著,對著男子剛剛的話,用鄙視的語氣悄悄地說:「那種東西我是不會有的。」

她的寂寞無藥可醫。
她的感情無藥可醫。
她的無情無藥可救。


但是,黑髮女子並不知道,她將在日後輕自推翻她剛剛所說的話。


===
我竟然沒發現此篇的英文單字跟另一篇重複到了囧
幸好改過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883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荒屍
有空虛的感覺
但語氣卻是充實的。

12-15 19:28

追逐夢想的雲樹
(笑 摸頭摸頭)12-15 2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roudof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essert—進入肚子... 後一篇:courage—逃出框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