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12 14 普通記事

作者:若蟬│2010-12-14 20:27:38│巴幣:0│人氣:196
這幾天,傳說中的"東京都青少年健全育成條例"意外的通過了
相信是因為最近的賣肉動畫突飛某進的緣故
不過完全無視於各出版社的反對
讓現在各大出版社開始進行反制

"漫畫十家出版社抵制東京國際動畫展後,近日又在 Twitpic 傳出參展 67 社中有 31 社(於 12 月 10 日時)決定退出"

真是太威了,什麼時候會讓日本解放這個條例呢?
雖然我覺得只是限制多了一點而已
不過這一句話還真是謬論
"漫畫和動畫的視覺表現是可以無限誇大的,但小說不能因應個人的思想,而錄影畫面本來就是實現能做到的事,無法誇張為由,因此確定需要規範漫畫和動畫。"
這其實就擺明了是要針對動漫而來
而且規範漫畫和動畫,遊戲的部分應該也會被規範到吧
堪慮堪慮

其實比起動漫畫,真正會影響人的說不定是謎片這些...
因為實現能做到,所以才會讓很多人被影響去做吧

相信這個新聞很快的,台北天龍人家長們就會注意到了
然後海軍總部(恩西西)就會出動了

ACG界的歷史又再度寫下嶄新的一頁...


是說前陣子在場外"砲宅"的那個人又有新的東西可以做文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881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se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吾笑矣... 後一篇:這就是我們的社團評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