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武器種族傳說 第18集 看後崩壞

作者:模仿貓│2010-12-11 21:34:01│巴幣:0│人氣:1218
 
書名:武器種族傳說 第18集(完)
   (エレメンタル ジェレイド)
   EREMENTARGERAD
集數:全18
作者:東まゆみ
出版社:東立
  我是被這集封面跟彩頁騙去看的了
 


  這部作品也出道8年了,出過動畫(至於成品如何……歌曲很好聽~*),我很喜歡愛過這個系列的。除了作者之前作品給我印象良好外,這部的畫風簡直只能以神進化來說,看起來超讓人賞心悅目。

  故事劇情……雖然中途不斷出現感覺像是重要幹部的便當用小兵,感覺像是重要幹部的也會不明不白領便當,感覺作者人物設定作得很快樂。(至於功能呢……),但我還是頗期待這部作者。(事實上我喜歡這部作品的模式應該停留在海上篇之前的快樂冒險篇吧?)
  但是沒關係,很多角色的便當跟劇情還不錯,像是之前的中年飛機夫婦、登場超歡樂的歌手組、CIA的爆走跟劇情也讓我很喜歡、聖戰天使姊妹檔,就算有很多不知道來幹麼的角色,他們的服裝造型跟氣分也很能夠滿足我。

  但是……這集真是太誇張啦!這東西真的有資格打上END三個大字嗎?我很喜歡這集天然呆的爆走,應該說超級喜歡。我也很喜歡這集不斷跑出來的歡樂搞笑,但是……這個故事根本還沒開始展開吧?!
  丟出一堆線頭,結果搞到最後,根本沒解釋任何東西!庭園現在篇出現的角色根本不知道是用來幹麼的,過去篇我是看得很高興啦,前幾集我也看得很滿足,但是……感覺就像是丟出一堆角色,讓他們露露臉賣賣狠後,就直接END掉啦!

  我知道作者大腦中的故事架構很龐大,武器種族傳說除了紅以外,一定有其他的故事要上演,但是,這一集讓我根本吃不飽啊!感覺就像連癢處都沒擦到,看得時候不斷覺得「畫面好棒~」、「作者畫風畫技好棒~」、「哈哈~Q版好可愛~」、「爸爸好可愛~」、「阿酷好萌~」、「好歡樂喔~」、「女主角可愛~」以外,看完後只能覺得一整個空虛啊!!!!!
  劇情到底在哪裡啊!!!!!!!!!!!!!

  最後一集完全把重點放在男女主角兩人的已經夠緩慢的感情發展上,我很喜歡男女主角的互動喔,我也非常喜歡那個巴掌(阿酷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3<)但是……劇情到底在哪裡啊?!大量地將頁數分給「我覺得根本就不重要的最終戰」,而且這次的最終戰,感覺根本比前面的任何戰鬥還要虛弱,魄力根本不足啊,再加上劇情關係,戰鬥根本一點也不爽快或是華麗,根本是狗尾巴吧!

  世界觀架構真相還是不明,就轟轟烈烈忽然來個大爆炸作end……作者(還是出版社?)到底多想趕快結束紅的故事啊!!!!!!!
  雖然我很想說「沒關係~反正男女主角夠可愛就好了~」、「阿酷很可愛~一切都無所謂」,但是……我根本講不出來啊!!!!!!
  東まゆみ老師,我從以前就這麼喜歡你,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啊!!!!!我可以接受一個我不能接受劇情的結局,但我不能接受一團空氣的結局啊!!!!!
 

  為了治癒我受創的心靈……請告訴我哪裡有酷德的同人……(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862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武器種族傳說|東まゆみ|我對新小屋快沒耐心了|閃光閃很大|聖戰天使|好畫風跟好畫技|這東西敢叫節局?!|我的人格毀壞了...|我好想看酷德的18禁啊!|酷德!!!!

留言共 1 篇留言

狼本
看到你的這些圖更感慨了= =...
蕾根本沒說喜歡阿酷吧[e27] 蕾搞不好會面無表情的發卡 [e28]
蕾:其實我已經忍了18集了 阿酷:[e3]

02-05 08:55

模仿貓
那句忍了18集真是太歡樂了XDDDD02-05 2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loverclov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彩雲國物語 娘家篇(耶?... 後一篇:精準的失控 觀後 (實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