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twilight—黃昏的低語—

作者:追逐夢想的雲樹│2010-12-11 19:54:05│巴幣:2│人氣:227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廣大平原上。

有個小女孩和小男孩。
面容相似的兩人,相視而笑。



「吶、」女孩對著男孩示意,要他把手伸出來。「眼睛要閉上喔!」
男孩不解的望著女孩,但還是伸出了小手。
眼睛毫不疑惑的閉了起來。

女孩笑著,她輕輕拉著男孩的手,在男孩的手掌上放了個東西:「給你。」
那是有著精巧包裝紙的水果糖。

「為什麼?」男孩歪著頭,望著女孩。
「嗯……」女孩也跟著歪頭,笑著說:「因為她給太多了,我吃不完。」

「好奇怪的理由?」
「會奇怪嗎?」
「嗯!很奇怪。」
「這樣啊?」

「小樹樹果然很奇怪耶。」男孩笑了,對著女孩笑著。
「如果我奇怪的話,」女孩噘著嘴,然後又對著男孩笑著:「那艾格你也很奇怪啦。」

男孩和女孩的笑聲交織在一起,橙色的夕陽跌落在平原的另一端。
手牽著手,面容相似的兩人在黑夜到來之前,往夕陽的一端走去。

吶、可以一直這樣下去就好了。
男孩在心裡悄悄的許願。

「吶、可以一直這樣下去就好了。」女孩悄悄的對男孩這樣說,隨後又苦著臉自語:「唔,不過這話可不能被她知道。」

「為什麼?」男孩不解望著女孩。
「她一定會拿著武器對你喊說:『臭小子!敢覬覦我家小樹!不要命了!』然後把你宰掉。」女孩邊模仿著她的語氣,邊苦笑著對男孩說。

「那,還是別說了。」男孩眨著眼,笑著。
「嗯,還是別說了。」女孩也對著男孩漾出笑容。


吶、這是我們兩個人的秘密喔!

男孩和女孩手牽著手。
在黑夜之前,往夕陽的一端走去。
他們的家在那裡。


要在黑夜之前回來喔!
不然住在平原的惡魔會把你們吃掉的。(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86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wilight|黃昏|低語|雙生子|輕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荒屍
喵...(太陽會讓我灼傷,我比較喜歡夜晚)

12-11 22:22

追逐夢想的雲樹
(輕摸頭 笑)太陽的灼熱,如果抵擋不了的話,就撐著傘走在晴空下吧,畢竟藍天很美的。12-11 22:38
荒屍
喵。(美的讓我無法直視)

12-11 22:42

追逐夢想的雲樹
傻瓜(笑)藍天美歸美,但還是不美麗呢。12-11 2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roudof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窩在家的必備良品... 後一篇:dessert—進入肚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