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自己打包的幽城幻劍錄更新檔

Clavius | 2010-12-11 06:13:09 | 巴幣 1006 | 人氣 2463

原文我是貼在天地劫討論版裡
裡面有其他人的討論
 
 
因為置頂的200塊更新檔好像有問題
我後來就GOOGLE找了一下
又順便打包好
有需求的人可以看看
放在SkyDrive應該是不會失效

有更新檔及整合版,請至本人SkyDrive下載
整合版為下方所有步驟更新後的檔案,請將解壓縮出來的檔案複製到遊戲安裝目錄,並且選擇覆蓋所有檔案即可。若不知如何使用請勿下載這個。

------------------------------------------------------------------------------------------
更新檔安裝順序
●安裝方法:該程式會自動安裝至您遊戲下的目錄,只需執行即可。
1.Update-10034A.exe
2.Kalpa2_200.exe(幽城幻劍錄200塊資料片)←可選安裝。
其實Kalpa2_200.exe已經包含了Update-10034A.exe的內容,只是它把原本Update-10034A.exe更新的music資料夾丟錯了位置而已。
*3.Patch.exe(兩佰異章之九渾天動儀當機問題)←此步驟已不再需要,故刪除。
官方會有這程式是因為Kalpa2_200.exe這資料片把music資料夾放到了multimedia\map裡面去了。
所以這程式只是把遊戲安裝目錄中,multimedia\map裡的music資料夾移動到multimedia資料夾裡。
但Update-10034A.exe已經有更新過music資料夾了,所以你可以把multimedia\map裡的music資料夾刪除或是不進行動作。

-----------------------------------------------------------------------------------------
●Update-10034更新項目修正說明:2002-04-01
‧修正開七曜之門時,若沒有先開門發生事件就開動機關,在開對後還是會發生初次開門事件的問題.
‧無法修復刻盤的嚴重BUG!
‧同無法煉化刻盤的問題:
1.涼州城武器店問題--因事件碼錯誤,導致商店物品不會隨事件進展.
2.雅布斯取走鏽蝕古槍和西方神徽的問題.
(在玩者擁有一件以上的西方神徽時會發生此問題,導致玩者無法完成事件拿到聖槍.)
‧如果當拿完七片碎片時,而譚鐵匠不幫你合成時:
1.請先檢查是否有完片「封豨」事件.
2.如果沒有的話,請先完成,再找譚鐵匠即可.
‧修正「混奇使用絕技」當機問題.
‧修正進入「創命之間」當機問題.
‧龍駒島戰鬥時當機的問題.
‧飛龍降落的問題.
‧不正常的第八片塊碎片 造成無法第二次再上空中樓蘭.
‧抓圖功能 F7 (單張抓圖) 圖檔存放於目錄EXE中 檔案設 16bits BMP 檔.
‧請使用 ACDC 秀圖軟體觀看圖檔或轉換.
‧視窗切換功能 (Alt+Tab).
‧與蘭州城門口小兵談話跳出.
‧再入高昌古城時會產生地圖未改變的錯誤.
‧沙州城事件小修正.
‧某些物品描述裡面有羅"鍭"的錯字,已修正.
‧磐沙堡三樓,磐沙眾對話.
‧商店無法買賣問題修正.
‧按 F7 增加抓圖功能.

●Update-10034A更新項目修正說明:2002-04-01
‧含Update-10034所有修正的問題
‧增加「羅喉城資料片」內容
------------------------------------------------------------------------------------------

創作回應

麥田
大大你好,請問你更新檔還留著嗎?
2020-06-17 23:23:16
Clavius
重弄了,連結更新了。你試試
2020-06-18 01:40:18
麥田
下好了,太感動,十二萬分的感謝!
2020-06-18 09:19: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