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mirage—騎士,拿著劍刃殺戮—

作者:追逐夢想的雲樹│2010-12-09 22:31:46│巴幣:6│人氣:208
「吶,『這個』是什麼?」小小的手指,指著黑髮女子手上的繪圖本。

「這個?這個叫繪圖本啊。」女子眨著眼,望著銀髮小男孩,有點不懂小男孩怎麼會問這個呢。
「不是啦不是啦,我當然知道這叫繪圖本啊!」小男孩鼓著臉,拉著女子蔥白的手指,指到書裡的某一個圖畫:「我是問這個,『這個』是什麼?」
女子看著圖畫,眼睛咕溜的轉著,似乎在思考該怎麼回答男孩的問題。

男孩說的『這個』,指的是圖畫裡面騎著馬的盔甲。
「這個叫做『騎士』。」女子溫柔的告訴小男孩,她說:「騎士會拿著劍盾勇敢的作戰,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園以及重要的人。」

「重要的……人?」
「是啊,重要的人。」

「那,以後我也要當騎士!」小男孩說完後,興奮的拿起他隨身不離的毯子,把它當披風一樣綁在自己的頸間,再拿起比他個頭稍大一點的掃把當成劍,他笑著說:「如果我當騎士的話,就可以保護妳跟小樹樹了!」
男孩的天真惹的女子輕輕笑著,銀鈴般的聲響回盪在這不大不小的空間中。



騎士,拿著劍面對著敵人,與敵人死鬥。
騎士,拿著劍殺戮一切,開創一條血紅色的道路。

男子愣了許久才回過神,他想起很久很久、很久以前,那令人懷念的回憶。
男子的雙手沾滿了鮮血,刺鼻的鐵銹味並沒有惹的男子皺鼻。
他習慣了鮮血。

他重要的人,會在他的保護之下。
他重要的人,會踩上他開創出來的血紅色道路。

但是他重要的人不在了,都不在了。

現在的他,只是——拿著劍刃殺戮、破壞而已吧。
渾身的污血,卻不是自己的血。
從頸動脈噴出來的鮮血,為他的銀髮染色。

溫熱的鮮血濺了一身。

不斷的殺戮、不斷的破壞。

自己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辦了啊。
男子絕望的想著。

如果忘記一切的話,是不是比較好。

這樣孤單的生活他已經受夠了。
這樣寂寞的日子他已經厭煩了。

他走到世界的邊境,聽說這裡有一座小島。
關於那座小島的形容,人們說的天花亂墜。

是個充滿金銀財寶的小島。
是個充滿泥沼毒蛇的小島。

是個極樂天堂。
是個煉獄。
人們稱它為幻影島。

不過不管是什麼樣子,對他來說都無所謂。

男子一踏上小島的那一刻,他呆愣了。
在他眼前充滿了玻璃。
那些玻璃,脆弱的好像一碰就碎了,卻又同時尖硬好像沒有任何東西能打破它們。

更令他吃驚的是,他在其中一塊玻璃前看到了與自己極相似的人。
同樣的髮色,同樣的臉孔,唯一不同的是玻璃裡的那人,眼瞳的眼色不是紅色,而是琥珀色。
「小樹…樹……?」男子不敢相信的拍打著玻璃,他看到了玻璃上反射出自己慌張的神情,但是裡面的人卻不為所動。
「妳怎麼會在這裡?」他把劍提了起來,對著玻璃又刺又劈又砍的,但是別說裂縫了,就是一點磨傷的樣子也沒有。

「啊……」突然讓男子停頓動作的是,從玻璃裡伸出並掐住他脖子的雙手,以及玻璃裡的那人她微微的笑容。
「吶,你受夠寂寞的日子了吧?希望再回到三人的那時候對吧?快快樂樂的三人相處在一起,」玻璃裡的人咧嘴微笑:「真是可憐,天天拿著劍殺人,讓寂寞與孤單啃食著自己。」

「好悲哀啊。」
男子的臉上爬滿了淚水,豆大的淚滴奪眶而出,他再一次聽見了他記憶中那快要忘記的聲音。
「來陪陪我吧,我自己在這也好寂寞。」玻璃裡的那人一說完,拉著男子進入玻璃的世界。

島上再次回復到了平常,光禿禿什麼也沒有的小禿島,在島緣的四處卻隨處可見陰森的白骨。

===
算是break的前篇,嘿嘿我把他補出來了(挺胸)
其實很猶豫這篇的副標要叫什麼,後來就……這樣決定了。(妳那樣輕描淡寫的帶過是怎樣囧)
那麼一天出了兩個英文字母!
明天的英文字母是什麼呢?
如果各位有想到什麼英文字母也可以告訴作者我喔~(這傢伙懶的想了(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849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mirage|騎士|殺戮|幻象

留言共 2 篇留言

聖騎獵師
我是騎士控!!!!!(掩面)

10-08 03:14

追逐夢想的雲樹
看的出來你是騎士控XD10-08 09:03
聖騎獵師
騎士英文是Knight,
西班牙語是Caballero。

10-08 03:16

追逐夢想的雲樹
哀家當然知道騎士的英文是knight,哀家可是英美系呀(笑)mirage是主標題:海市蜃樓,也有妄想的意思。10-08 09: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roudof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eak—打破那叫做玻... 後一篇:窩在家的必備良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