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Tactics Orge 皇家騎士團 命運之輪- 菈薇妮絲OTHER SIDE篇 (上)

作者:暮光之刻│皇家騎士團 2:命運之輪│2010-12-06 22:52:22│巴幣:4│人氣:656
這是修訂了『血統』後的新故事。讓菈薇妮絲的fans能夠選擇不同的內容。
 
Tactics Orge 皇家騎士團 命運之輪- 菈薇妮絲OTHER SIDE (上)
 
 
一輛馬車緩緩地經過熱鬧的市集。
 
原本在買賣的人們突然放下工作,一起走到市集的正中央。
 
「爺爺。」馬車上的小女孩指著台上被吊著男人。「為什麼要把他綁著?
 
「小菈薇妮絲。」穿著一身華服的中年人輕撫小女孩的頭髮。「因為那是一支髒狗。」
 
 
 
 
 
 
 
 
 
「媽媽,今天在市集看到一個男人被吊著.......很痛苦呢。」
 
女人面色一沉,但很快就回復了平靜的表情。
 
「小菈薇妮絲,把今天的事忘了。」女人拿著華麗的連身裙。「來試穿新衣服吧。」
 
「好啊」菈薇妮絲高興地接過裙子。
 
2年後- 加爾斯坦地方領主官邸
 
少女揮動著長矛,如舞蹈般的武技連教導她的導師也為之著迷。
 
「太美了,就如女武神一樣。」
 
「過獎了,修斯先生。」菈薇妮絲將長矛放到武器架上。
 
「看來我也無法再教導你什麼了。」
 
「請不要這樣說...... 修斯先生。」
 
男人輕拍了少女的肩一下,慢步走到門外。
 
晚上
 
少女回到房間凝望著窗外的星空,漸漸到達夢中。
 
「這究竟是怎樣回事?!」
 
「我的女兒啊!為什麼你要做這種事情啊?!」
 
「對啊!你要欺騙我們到什麼時候!」
 
「應該吊死他們!」
 
「殺了他們!!」
 
「該死的孽種!」
 
激烈的爭吵聲將少女從睡夢中拉起來,然後一陣沉重的腳步聲走到房間門口。
 
數個身穿裝甲的男人將菈薇妮絲綁起來。「這樣怎樣回事?」
 
沒有回答,一名騎士卻用劍柄狠狠地將菈薇妮絲打暈。
 
當少女再次從黑暗中甦醒,已經發現身在牢獄。
 
髒兮兮的牆壁、只有一個小鐵窗、在地上的亂走的老鼠
 
這就是少女的現狀。
 
可是少女並沒有害怕,她在努力回想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小菈薇...妮絲。」母親正在牢房的門外。「對不起呢......
 
「母親別這樣說.....究竟發生什麼事?
 
「因為你既是威斯塔也是加爾斯坦人。」母親緊握著少女的雙手,就像害怕不小心放開就會失去珍
視的寶貝一樣。
 
「我有著威斯塔的血統? 這有什麼關係?」菈薇妮絲雙手緊抓著母親的雙臂。「而且你跟父親為什麼
一直都沒告訴我?
 
「因為你的父親是威斯塔人。」女人的右手輕撫菈薇妮絲的臉頰。「但我跟你的父親是真心相愛
的。」
 
「但我被囚在這裡又跟威斯塔人有什麼關係?我的教師什麼都沒告訴我。」
 
「菈薇妮絲啊...你的教師是加爾斯坦人,而威斯塔人是被加爾斯坦人所憎恨。所以我跟你的父親設法
隱瞞你們的身份。」
 
!
 
「你現在明白了嗎? 威斯塔被加爾斯坦所憎恨是這裡的『常識』。」女人低頭嘆息。「這個世界的人
們為什麼要互相憎恨呢......
 
將震驚的心情平服,菈薇妮絲很快就回復了冷靜。
 
女人取出鑰匙開門。「我已經把守衛調走,現在把你先救出去。」
 
「可是父親呢?」
 
..........我會想辦法。」
 
小心地走出牢房,兩人順利到達官邸的家門。
 
「這裡有點金錢及一把短劍。」女人從懷中一個小包。「我的菈薇妮絲。」
 
?
 
請你一定要活下去。
 
「是的。母親!」菈薇妮絲緊緊地抱緊她的母親,明白這次的離別很可能不會再相見...
 
淚水早已經在兩人的臉頰流下了。
 
 
 
 
 
 
 
 
 
「犯人在那裡!」後面傳來陣陣的聲音,那是盔甲與盔甲因為主人在跑動而互相撞擊的聲音。
 
「走啊!!」女人向騎士們衝過去。「他們不會對我怎樣!」
 
菈薇妮絲把握時機,向著夜深人靜的街道跑去。
 
兩名騎士將從後追出來,菈薇妮絲只好跑進小巷,但另一名騎士卻從她的對面衝過來。
 
!!
 
短劍刺進了迎面而來的騎士額頭,露出無法相信的表情的騎士不情願地向前倒下。
 
菈薇妮絲順勢取下了他的長劍,轉身擋住了身後的致命的一劍!
 
另一名騎士乘著菈薇妮絲的長劍被牽制,從她的側身刺過來!
 
一支長矛從後刺穿了騎士的胸膛,另一名騎士將菈薇妮絲的劍甩開想轉身迎敵,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鮮血從自己的腹腔湧出。「為什麼會是你....
 
如脫線的木偶,騎士倒下了。
 
長矛的主人正是菈薇妮絲的武技導師──修斯先生。
***************************
菈薇妮絲Other side篇  (下集)
 
菈薇妮絲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833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皇家騎士團 2:命運之輪|皇家騎士團 2|Tactics Orge|奇幻|策略模擬|小說|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uckman1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actics Orge... 後一篇:Tactics Org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