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閱讀心得】心理專家不告訴你的讀心術/陳清宇。

樹姬 | 2010-12-05 21:21:29 | 巴幣 0 | 人氣 1559

會買這本書其實只是個偶然,因為出於一時好奇心便購入了。
整本的內容大概是從人們的生活習慣到舉手投足做一些非常細膩的分類,然後很白話的陳述這些行為背後可能隱藏或是代表的,人們的各種個性分析。如果你對心理學小有興趣,也對透過種種小地方或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有點興趣,那麼這本書入手肯定是非常有價值的。

很多時候我們和不認識或是朋友同事接觸,無法很快就得知對方的性格,但是其實每個人有許多行為,都會無意中就透露了我們的個性導向。觀察比較細膩的人,通常都可以略知一二。

這類透過行為來分析人們個性的資訊,在網路上不少的心理測驗中也很多、還有現今炙手可熱的幾本時尚女性雜誌中也有特地的專欄,從你的生活習慣到說話方式、甚至是音樂喜好等等,都可以成為對方尚未開口主動告知前,猜測對方可能個性的最加參考。

當然啦,大部份人與人之間相處還是靠感覺,若能光是透過舉手投足就得知,或許就是在這個領域稍有深入的人士,總之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書局裡翻翻看看,如果很有興趣才做購入。對於我這種外行人,看完能記得的可能還蠻少的。(笑)

這本書目前已經再版,在網路上購入的話圖片都是藍色書皮,書局部份有修正版,為綠色書皮,內容部份應該大同小異。常需要與客戶接恰的業務型人士或許會很受用。




【內容簡介】
心理專家不告訴你的讀心術:從身體語言看穿人心的識人秘笈

本書特色:
每個人身上都會發出訊息,暗示別人,我們稱之為——身體語言。只要你能看懂這些訊息,就能洞察人心,有效提高識別人心的能力。
作者為心理學博士,有多年實務經驗。本書在大量資料和成果的基礎上,去偽存真,去粗取精,綜合而成的。提供了很多容易操作的方法,清晰明瞭,可以按條目查對的方式總結出來,透過現象看本質,一針見血。想要能真正的讀心,一眼就看穿人心,絕對不能錯過這本書。是商務談判、市場攻略、職場面試必備工具書!

作者:陳清宇
分類:教育‧心理‧勵志/心理學
叢書系列:新知識
出版社:菁品文化
出版日期:2009/4/29
ISBN:9789866773877
頁數:336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