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飛天小女警Z動畫ED

作者:素月樓│飛天小女警Z│2010-12-05 11:24:49│巴幣:0│人氣:795
以前有談到PPGZ的片頭曲,這次就來提片尾曲,不過在此先更正一個錯誤:
那篇文章原本的標題是「飛天小女警Z原本的日語版OP及ED」,但文中卻只有OP,已經做了改正!
 

ED1  真夜中のドア(1—13話):這首歌的演唱者劉 亦菲,因為演出神雕俠侶的小龍女而聞名。
我的好友圈裡也有人寫過相關文章,不過我跟她喜歡的重點截然不同!
 

ED2  LOOK(14—26話):下列三個ED可以說是小女警三人各自的專屬角色歌曲,這一首應該是桃子的歌。
 

ED3  通り雨(27—39話):這是薰薰的歌
 

ED4  ひまわり(40—52話):可說是小都的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821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飛天小女警Z|ED

留言共 2 篇留言

若蓮
日本版的旋轉泡泡真的很萌。

話說我覺得劉亦菲這首歌唱得比中文還好。@@

12-05 13:30

素月樓
是喔~@@12-05 16:06
Mengyi
小女警z的日版op跟ed都不錯聽,中文版的op其實還不錯,至少不像幼幼台亂剪亂改。

01-09 21:40

素月樓
王心凌的歌還不錯01-10 09: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飛天小女警Z─「日版」的... 後一篇:【心得】偵探社小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